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标致 标致40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进口标致4008两驱升级版现车优惠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5日 07:34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编辑从进口标致济南金狮宝龙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进口标致4008有现车销售,部分车型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标致4008 2.0L两驱标配升级版 23.98万元 21.98万元 2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7-5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4008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800/1630mm,轴距为2670mm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设计,倒梯形状的进气格栅用镀铬装饰,镀铬条四周有间隙,这种悬浮式的设计很具个性。狮眼大灯棱角利落、炯炯有神,在低配车型中使用的是卤素大灯,高配车型使用了氙气大灯和透镜。引擎盖上几个笔直的线条勾勒出耐看的神态,中间两个线条引出标致的新LOGO,这让人想起了国产标致508的引擎盖设计。

  内饰方面,标致4008与其同平台的兄弟们别无二致,并没有什么太过抢眼的表现。仔细观察后发现,原来这幅画面也曾出现在三菱ASX劲炫中。只不过相比之下,铺上了大面积钢琴烤漆,辅以细节上的优化,标致4008给人感觉更显时尚一些。

  动力方面,标致4008均搭载2.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19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可模拟6速的CVT无级变速箱。由于4008基于三菱的ASX底盘打造,所以采用的是城市SUV常见的适时四驱,中央使用多片离合器,前后桥均为开放式差速器,轮间使用电子限滑。该套四驱系统具有3种不同的驱动模式可供选择,以应对不同的路面情况。

  编辑点评:标致4008最大的亮点是电控适时四驱系统,智能四驱模式加上ESP的辅助,携有强悍的越野性能和高通过性。基于与进口三菱劲炫同一平台开发的标致4008,还是比较值得让人期待的。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标致40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