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丰田新锐志车身加长 外观升级/动力不变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丰田新锐志车身加长外观升级/动力不变
锐志 指导价:20.98-32.68

  丰田锐志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其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与后驱系统所带来的优良运动性能,获得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新款锐志目前已经在海外上市,新车也将在年内国产。近日网通社获得了部分国产新锐志信息后得知:新车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增加,外观将采用新的设计语言,动力系统将继续沿用现款锐志配置。

  一汽丰田新一代锐志车型亮点

  新锐志车身加长 动力不变

  新锐志在车身长度上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5mm,主要是由于对保险杠做了一定的调整,使车长达到了4750mm,而宽度高度则无明显变化。新车轴距上并没有做出调整,与现款车型同为2850mm,车内空间比较充裕。

  动力上新锐志继续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5L、3.0L两款V6发动机,两台发动机都使用丰田特有的Dual VVT-i技术,该技术将使发动机在低速时更节油以及高速时动力输出更充分。

  竞争对手锁定别克君越/大众CC

  新车推出后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在别克君越和大众CC两款车型上。新车在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795mm、1450mm,虽然尺寸上小于对手,但其2850mm的轴距在同级竞品中占据一定优势。

  动力上,新锐志将沿用现款车型使用的2.5L、3.0L两款V6引擎,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千瓦,最大扭矩为236牛米;3.0L发动机则拥有最大功率167千瓦、最大扭矩293牛米的发动机性能。与竞争对手所使用的同排量V6发动机相比相比,锐志使用的3.0升引擎虽然在功率和扭矩上都不占优势,但其凭借特有的发动机技术,有望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提升竞争力。

  外观变化较大 前脸/车尾采用全新设计

  新锐志采用了新的外观设计,在保持了现款锐志整体轮廓的同时,中网两侧与全新设计的獠牙式车灯相结合,另外下进气口由横条式改为网状设计,并将车牌部位包括其中,整体性更强。车尾方面,新锐志后车灯设计上与前灯组外形相似,保险杠两侧增加了肌肉线条,同时还在下方中间未知增加了警示灯,其它方面并无明显变化。新车有望年底在国内推出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锐志还有望继续秉承前置后驱模式,该模式不仅更符合锐志车型的运动风格,也将有望成为新锐志的一大卖点。(网通社 2013年7月6日 北京报道)

关注锐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