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GL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GLA级最新谍照 掀背设计/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3日 09:52   新浪汽车   字号:

  关于奔驰计划基于其MFA小型车平台发布一款新的紧凑级跨界车的报道已经有好几年的时间了,该平台支撑了新款A级与B级以及2014款CLA级四门Coupe的设计。去年7月,奔驰证实将推出这一紧凑级跨界车,并宣布该MFA平台将最终衍生出五款不同的车型,包括这款跨界车。(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新款奔驰GLA级最新谍照新款奔驰GLA级最新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这款奔驰GLA级跨界车的最新谍照。这辆最新的原型车更好地透露出了该车的外形设计,之前所覆盖的厚厚塑料覆层如今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简单的黑白伪装。如同大家所预期的,这辆原型车展示出来的是一款紧凑级跨界车的外形,但是具备了突出的臀部和未加掩饰的玻璃车顶。车顶轮廓线略微弯成了拱形,但在尾部的倾斜度非常陡峻,从而造就了近似于掀背车的外形。

奔驰GLA级最新谍照奔驰GLA级最新谍照

  新款GLA级的很多细节设计目前尚不明确,但是总体的车身比例很明显,该车将欧版A级车的一些外形特征与更加类似于跨界车的姿态融合到了一起。

  这款新的跨界车预计将会作为一款2014款车型于年底上市销售。车型名称尚未正式公布,但是我们预计该车会被命名为GLA级。

奔驰GLA级最新谍照奔驰GLA级最新谍照

  为了与揽胜极光、宝马X1、即将上市的林肯MKC以及MINI Countryman等车型展开竞争,预计这款GLA级在外观上会比普通的跨界车更加运动一些,尽管其发动机可能会源自于现款A级与B级的发动机阵容。

奔驰GLA级最新谍照奔驰GLA级最新谍照

  如同谍照图片透露出来的,其外观类似于A级掀背车,但是该车更加宽大,前格栅也更大。我们还可以看到该车的尾灯造型,似乎融合了A级与新款CLA级的尾灯设计元素。

  美国市场的入门级发动机应该会是与入门级CLA相同的涡轮增压版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208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58磅-英尺,这款发动机将能够通过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把动力传输给前轮或四个轮毂

  其他市场将会推出功率更低的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一款AMG版车型也在研发当中,极有可能会被命名为GLA45 AMG,将搭载与即将上市的A45 AMG和CLA45 AMG车型相同的涡轮增压版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将超过330马力。

  在内饰方面,购车者会发现这款GLA级的内饰设计类似于CLA级。这意味着,新款GLA级将标配蓝牙装置、巡航控制系统、电动驾驶座以及MB-Tex装饰。一个5.8英寸的显示屏将会是标配装备,同时还将提供奔驰的COMAND界面与一个7.0英寸的显示屏供消费者选配。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一个多媒体套装,包含了DVD唱片机、10GB的音乐驱动、倒车摄像头以及声控装置。(Sally Wang编译)

关注奔驰GL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