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MINI无伪谍照曝光 配备三缸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3日 06:3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MINIMINI

  新浪汽车讯 由宝马打造的第三代MINI(掀背版)谍照曝光,并且谍照中新MINI没有使用任何伪装,新车计划在今年年底发布。

新MINI新MINI

  MINI作为欧陆经典小型车,其外形设计被视为最大卖点。虽然新一代MINI依旧没有悬念,但相比上一代的变化幅度仍然超过我们的预期。从第二代到第三代,相比从第一代到第二代,MINI设计师显然花费了更多心思去融入时尚感。

新MINI新MINI

  新一代MINI前脸的最大变化是在前大灯中采用了LED灯环,这是源自Rocketman概念车的设计。整个车头看上去比上一代柔和不少,进气格栅更高更窄,棱角处更圆滑,更具立体感。底部散热口和前雾灯的设计也更醒目。

新MINI新MINI

  由于新一代MINI的轴距和前悬都有不同程度的增幅,因此车身侧面相比上一代更修长,侧窗稍微收窄。车尾的设计没有太大变化,尾灯的尺寸略有增长。新设计的后保险杠位置更低,Cooper S的双筒中出式排气筒也更醒目。

新MINI新MINI

  之前的谍照显示新一代MINI将在座舱中使用宝马iDrive风格的信息娱乐控制系统,中控台上配有大尺寸圆形液晶屏。有消息灵通人士爆料称,新车的内饰品质相比上一代获得了大幅提升。

新MINI新MINI

  全新MINI掀背车是基于宝马集团UKL1前置前驱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之后还将推出10款MINI和12款宝马小型车。新平台拥有更长的轴距,从而有利于增强Mini的驾乘品质,与此同时还提升了操控感。

  宝马将为新一代MINI提供多款1.5升直列三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供选择,三缸发动机也将被用于UKL1平台下的宝马新车。1.6升涡轮增压高性能发动机将继续用于Cooper S和JCW高性能版。

  六前速手动变速箱被作为新一代MINI的标准配置,八前速自动变速箱作为选装配置。由于市场对四驱系统的需求日益旺盛,预计MINI也将推出更多四驱版本。

关注MIN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