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五菱宏光S预计8月上旬上市 或售5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1日 10:22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上汽通用五菱新车型五菱宏光S,将于2013年8月上旬上市,预计售价5万元起。

  五菱宏光S从外观、内饰、动力匹配多个方面进行了升级,甚至重新设计,外观设计更趋年轻时尚、内饰居家氛围浓郁,配置完全轿车化,动力系统换装了源自通用汽车的P-TEC 1.5DVVT发动机,与宝骏630轿车相同,整车乘坐舒适性也获得大幅提升,特别是NVH(振动噪声)方面的优化效果显著。

  五菱宏光S在外观上的显著变化包括采用了横式前格栅和大尺寸梯形下格栅,CROSS风格跨界前后及车身侧包围,车身线条动感流畅,全新的多边形雾灯、圆弧形尾门设计更具时代感。内饰采用了完全轿车化的风格设计,材料及装配工艺精致。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宏光配置了标准的7-8人乘坐空间,满员状态下行李空间也进一步提升到330升。

  五菱宏光S换装了P-TEC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6.5NM;同时配置了多功能方向盘、智能折叠式遥控钥匙、多媒体娱乐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等技术。全车在引擎盖板、发动机舱及中控台内侧、乘员舱底板等部位大面积增设了高密度吸音隔音材料,行驶噪音大幅度降低。

  五菱宏光S将定位为家用型多功能乘用车,在延续五菱宏光MPV功能的同时,以实用的7座专属大空间为家庭代步、休闲旅行和小型商务接待提供了多样化的使用功能。而标准乘用化、轿车化的内饰设计和配置,使该款车型横跨了轿车、MPV、多用途车等的细分市场,五菱宏光S实现了从“宜商宜家”向“宜家宜商”的转变。

  五菱宏光S上市后,将与现款五菱宏光并行销售,形成高低搭配的产品组合,以满足不同层面的用户需求。

关注五菱宏光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