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朗逸/POLO有望推蓝驱版 将搭载1.2T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朗逸/POLO有望推蓝驱版将搭载1.2T引擎
朗逸 指导价:11.29万-16.69万元

  蓝驱技术作为大众旗下主要的节能技术,已在多款车型上有所应用,但目前上海大众国产的蓝驱车型仅有途观和帕萨特,而其也将加速该技术版车型的国产进程。近日网通社了解到,上海大众POLO及朗逸车系有望推出蓝驱版本,并有望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蓝驱版本车型的推出,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贾鸣镝补充介绍到:“蓝驱确实是上海大众将来的发展方向,我们每一款主打产品可能都会计划发展蓝驱版本。”

  上海大众有望全系推蓝驱版车型

  大众蓝驱技术:“蓝”(Blue)“驱”(Motion)事实上是大众汽车通过一系列节能环保汽车技术的集合,实现降低汽车油耗排放。该技术包括能量回收系统、自动启停系统,低风阻造型以及低滚阻的轮胎等。“目前蓝驱技术是环保节能领域除了电动车以外的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方向。”对于蓝驱技术贾鸣镝介绍到。

  目前上海大众旗下共有两款已上市的蓝驱车型,包括以1.4T手动档为主的途观蓝驱及同样搭载1.4T发动机的新帕萨特蓝驱版。而随着未来POLO、新桑塔纳新朗逸以及途安在内的蓝驱版车型推出,将使上海大众蓝驱版车型产品线增至6款。

  上海大众将投产1.2T引擎 朗逸/POLO率先搭载

  随着未来POLO及朗逸等A级(含A级)以下的车型采用蓝驱技术后,目前主力的1.4T引擎相对于该级别车型则略显“浪费”,因此排量更低的1.2TSI增压发动机将成为首选,并将率先搭载上述两款车型上。“将来我们可能会考虑更加高效节能发动机,比如说1.2T等。”贾鸣镝先生对于未来大众蓝驱技术的发展也介绍到。同时也表明了上海大众将投产该款1.2T的小排量引擎,并将在未来多款车型上应用。

  节能减排已成为目前汽车的主要发展趋势,多家车企也相继推出了多种全新技术,其中大众的蓝驱技术可谓最具代表性。“在上海大众产品规划里面,蓝驱车型将是产品系列中重要的节能产品。”对此贾鸣镝也介绍到。而POLO和朗逸蓝驱版车型的推出,使该项技术已开始向小型车发展,使节能效果更为突出。(网通社 2013年6月27日 北京报道)

关注朗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朗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0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4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26升
优点:与时俱进的家族化外观 不俗的车内空间
缺点:噪音偏大 行驶质感较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8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高于 12.5%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5高于 6.67%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3高于 9.59%
使用成本87.6高于 5.26%
空间97.5高于 20%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朗逸的外形质感要优于其驾驶品质,它的确看上去很美。在车内上海大众充分发挥了上海人的精明,成本得到了有效控制,同时车内质感并没有下 ...

共10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朗逸1.6L手动风尚版2012款朗逸1.6L自动风尚版2012款朗逸1.4TSI DSG自动豪华版2012款朗逸1.4TSI DSG自动豪华导航版
指导价(万)11.2912.4916.0916.69
市场价(万)11.0112.5615.7616.18
长宽高(mm) 4605/1765/1460 4605/1765/1460 4605/1765/1460 4605/1765/1460
轴距(mm)2610261026102610
排量(ml)1598159813901390
油耗(L/100KM)7.37.56.66.6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5677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