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甲壳虫R-Line上市 售价31.4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4日 15:3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R-Line正式在国内市场发布,售价为人民币31.48万元。甲壳虫R-Line配备了由大众汽车R有限公司开发打造的“R-Line”专属运动套件,外观动感活力。甲壳虫R-Line的“R-Line” 专属运动套件包括外饰套件和内饰套件,均带有“R-Line”徽标。

  在外观方面,甲壳虫R-Line车型配备独有的18寸“Twister”(“龙卷风”)铝合金轮毂,为整车造型增添了几分力量感;与车身同色的运动型前后保险杠、侧裙边令甲壳虫R-Line的运动气息彰显于表里,挑战着人们的驾驭激情;带有“R-Line”徽标的铝质门槛条用金属质感点亮车身设计,于细微之处彰显真我个性时刻。

  甲壳虫R-Line的内饰设计同样特征鲜明,透出浓浓的动感气息。R-Line运动座椅和饰有“R-Line”徽标的头枕为驾乘者提供头部保护和身体安全支撑,在疾速中坐拥被紧紧包裹的舒适体验;搭配R-Line徽标的真皮方向盘搭配可平视多功能运动仪表组(油温表、计时码表及涡轮增压表),让动感来得更快一点。这一系列专属元素无不时刻展露着甲壳虫R-Line的动感张力,给人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

关注甲壳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甲壳虫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9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6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6.89升
优点:让人难以抵抗的可爱造型
缺点:后排座椅空间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8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高于 12.5%
操控87.5高于 6.67%
内饰77.5低于 -6.67%
同级平均分:7.5
6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3低于 -4.11%
使用成本87.6高于 5.26%
空间77.5低于 -6.67%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1.2TSI引擎是一款很新的动力,虽然不及1.4TSI和2.0TSI那样澎湃,但新动力在节能和高效动力间找到了更好的平衡点,正因如此,这一动力组合的 ...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