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东风本田 艾力绅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梦想点滴开始 艾力绅成就“中国合伙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4日 11: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目前,由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执导,内地三大小生黄晓明、邓超、佟大为主演的《中国合伙人》正在全国热映,从36块的土鳖到63亿的教父,不仅让很多青年人热血沸腾,也让更多创业精英寻找到了追寻梦想的自信和决心。

  也许,成就梦想需要很多的机遇,也许,成就梦想需要很多的付出,但是毋庸置疑,拥有一个完美的“合伙人”将为我们的前进提供巨大的助力,志同道合的创业伴侣可遇而不可求,但是一部称心如意的商务座驾却可能只需要一次邂逅。

  陪伴成长,艾力绅内外兼修

  2012年6月7日,东风Honda推出了旗下首款多功能MPV车型——艾力绅,以“宽享全座舱”为核心卖点的这款MPV车型一经亮相就抢夺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相比于老派王者GL8,艾力绅更加时尚的外观、更加丰富的配置、更加舒适和更加宽敞的空间,让艾力绅成功取代GL8成为了MPV市场上最闪耀的明星。

  如同梦想需要点滴的付出一样,艾力绅的实力更多的体现在细节。首先在外观方面,艾力绅通过氙气前大灯、流畅车身曲线、四层式镀铬前格栅、豪华镀铬门把手等细节设计,提升了整车的品味和档次,与GL8等传统MPV的平庸造型有着天壤之别,同时也让注重外观的人寻找到了高端MPV车型独有的尊贵感。

  舒适性上,与GL8等传统MPV车型采用的商用车底盘不同是,艾力绅采用的是轿车化底盘设计,其双横臂式独立前/后悬架在舒适度方面要比半独立悬挂具有天生的优势,在实际行驶中既保证优秀行驶感,更保证了高品质的舒适乘坐享受。此外,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艾力绅专为中国道路情况进行了静音处理,对车辆中间席位的安静性与高频波领域进行了优化改进,摒弃了包括GL8在内的众多MPV车型在高速行驶状态下的嘈杂环境,让商务人士在旅途中同样可以享受到安静舒适的办公和沟通环境。

  最值得称道的是艾力绅的空间,相对于GL8等传统MPV只照顾第二排乘员空间的设计,艾力绅以“宽享全座舱”的理念打造全三排乘坐空间,对每一位乘客的极致照顾让其商务性更加突出。同时,艾力绅秉承人性化和实用便利性的设计理念,更辅以极具设计感的风格,为驾乘者均提供了多种灵动的储物空间。

  成就梦想,艾力绅助力社会精英

  对于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用户群来说,一款好处往往需要实现的是“多功能”+“高价值”,“多功能”,是说车型不仅要有轿车的舒适性、经济性,还要兼顾商用车型的豪华感和大空间,而“高价值”当然指的是产品本身物超所值,内外兼修的艾力绅兼顾了“面子”、“空间”、“舒适”、“静音”四大独特优势,多方位超越GL8,真正成为了助力社会精英成就梦想的最佳载体。 

  事实上购买艾力绅的人群当中很大一部分就是处于创业阶段、或者事业小成的中小企业主,他们购买艾力绅除了外观的吸引之外,更注重的是整车的均衡表现,试想一下,既拥有轿车一样的舒适感觉,又不失高端车型的配置,而且还兼顾了安全、经济和空间,何乐不为?

  《中国合伙人》中有一句经典的台词——“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也都在默默坚守着自己的梦想。其实,东风Honda为迎合消费者需求,重磅推出的艾力绅又何尝不是一种追求梦想的行为呢?为了梦想,让我们共同前进!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艾力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5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艾力绅2.4 VTi舒适版2012款艾力绅2.4 VTi豪华版2012款艾力绅2.4 VTi-S尊贵版2012款艾力绅2.4 VTi-S尊贵导航版
指导价(万)28.3829.3831.9833.58
市场价(万)27.8828.8931.4833.08
长宽高(mm) 4935/1845/1805 4935/1845/1805 4935/1845/1805 4935/1845/1805
轴距(mm)2900290029002900
排量(ml)2354235423542354
油耗(L/100KM)11.411.411.59.4
排放标准
(L/100KM)
国5国5国5国5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