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长城 长城C20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3款长城C20R上市 售价6.29-6.5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1日 16:54   新浪汽车   字号:
2013款长城C20R上市 售价6.29-6.59万元2013款长城C20R上市 售价6.29-6.59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3款长城C20R正式上市,售价区间6.29-6.59万。其中都市版售价6.29万保持不变,新增豪华型,售价6.59万。2013款长城C20R秉承原有的“精品、跨界”优质基因,在造型风格、品质做工、配置上进行了全新升级,为C20R注入了更多的流行元素与活力。

2013款长城C20R尾部45度官方图片2013款长城C20R尾部45度官方图片

  在外观方面,长城C20R拥有众多SUV元素,运动感十足,举手投足间尽显潮流气质。同级车中首款装配外挂式备胎,搭配172mm高离地间隙、精致行李架、红色刹车钳、运动大包围等,SUV范十足;新款十辐动感轮毂,型面采用浮雕工艺,凸显极致的运动感。红黑套色运动座椅,按人体工程学设计,提升了座椅包覆性、支撑性,乘坐更舒适,独有的蓝色防炫目后视镜,反射率由普通镜片的70%降低到40%,大大提高夜间行车安全性。

2013款长城C20R内饰官方图片2013款长城C20R内饰官方图片

  长城C20R通过欧盟认证,2013款紧跟欧盟最新法规,新增换挡指示功能、博世9.0版ABS+EBDESP车身稳定系统,显著提升车辆的安全与节油性能。同时10项NVH改善,有效降低室内噪音,带来更好的舒适享受,做工方面更加精致,雾灯、门把手及内饰大量采用时下流行的镀铬装饰,双闪开关及换挡手球工艺质量提升,时尚感、品位感十足。

  2013款长城C20R拥有四轮盘刹EPS电动随速转向,2013款新增GPS车载导航、MP5影音娱乐系统、倒车影像、车载蓝牙、前无骨雨刮、智能行车电脑集成瞬时油耗及续航里程功能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长城C20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长城C20R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1.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54.75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升
优点:优越的驾驶感受,变速箱换挡比较清晰
缺点:前排座椅较高,换挡动作有些不协调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3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77.7低于 -9.09%
操控77.2低于 -2.78%
内饰66.7低于 -10.45%
同级平均分:7.2
6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67.4低于 -18.92%
使用成本77.5低于 -6.67%
空间76.8高于 2.94%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长城C20R,原以为“R”跟尚酷R是同样代表产品的高端运动性能,后来经同事介绍说就没有C20这款车,直接就是R!在明白的一刹那同时晕倒。言归 ...

(编辑:车讯部-逍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