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马自达 ATENZ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马自达B级车半年后国产 提现车最高加2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马自达全新B级车ATENZA进口车型将于6月22日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将通过全国范围的一汽马自达网络进行销售。随着新车上市日期的临近,网通社走访了北京地区多家一汽马自达4S店后得知:目前ATENZA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不过先期只推出一款2.0L进口车型,订金为2万元。此外,多家一汽马自达4S店内的销售人员表示:如果想当日提车也可以,但是需要在23.88万元(厂商指导价)的基础上额外加价,其中最高需要加价2万元。

  马自达全新中级车仅推1款车 提车需加价2万

  新车上市初期将以进口方式引进到国内销售,目前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表示:新车引进国内仅有2.0L版本,将于6月22日在全国一汽马自达销售网络进行销售。近日网通社编辑走访了北京地区多家一汽马自达4S店,对于马自达全新中级车ATENZA的提车时间等情况多位店内销售人员表示:目前马自达ATENZA已经接到多份订单,如果想在短时间内提取现车甚至是当场提车,最高需加价2万最低也需要加价1万元(最终售价为24.88-25.88万元)。

  马自达全新中级车半年后将实现国产

  ATENZA先期只引入一款2.0L车型,该发动机应用“创驰蓝天”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14kw,峰值扭矩196N·m,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在年底实现国产,届时还将增加一款2.5L发动机与之匹配,该款发动机同样应用了“创驰蓝天”技术,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38kw、250N·m。

  随着马自达魂动理念车型的相继推出,全新的外观设计将逐步覆盖更多车型,而创驰蓝天技术的应用,也是车辆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上的优势更明显,未来其全新车型上市后在市场中将更具竞争力,同时也能为消费者带来新的体验。(网通社 2013年6月21日 北京报道)

关注ATENZ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