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广汽本田 凌派(CRIDE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新晋挑战者 广汽本田新A级车-凌派试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曾被视为合资企业经营成功典范并在中国创下多项纪录的广汽本田,近年来已交出车市的黄色领骑衫,从领跑者着变成追赶者。不过在经历如“凤凰涅槃”般的痛苦历程后,广汽本田在今年加大投放的新产品的力度,届时会有多款新车和新技术陆续投放,而首当其冲的就是我们今天介绍的新款A级紧凑轿车——凌派。

  凌派全系采用本田现有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AT变速器的经典组合,其最大功率为102千瓦,最大扭矩为172牛米。虽然在技术方面没有明显的亮点,但是这套动力系统胜在技术成熟稳定。在实际的试驾过程中,编辑也感觉到它的动力输出还是比较平顺,与外观的动感相比其“内芯”更偏向于家用的舒适感觉。

  与凌派1.8L发动机匹配的是国内的消费者还是非常熟悉的 5AT,本田的全系车型均采用这款变速器。在实际驾驶中,这款成熟的变速器使动力输出比较顺畅,升档过程中的顿挫感和冲击感也并不明显,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在操控性方面,凌派的方向盘握感非常舒适,转向助力系统的调节很有德系车的感觉,回中力也还算清晰而迅速。

  凌派的前后悬挂分别采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挂和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系统,悬挂的整体调校偏向于硬朗。在高速行驶时,这款车的前后悬挂匹配比较默契,并线时的支撑力足够,车身侧倾也比较小。不过在颠簸路面行驶时,凌派悬挂和车身对于不平路面的信息过滤并不算到位,传递到座椅下和方向盘上的震动比较大。

  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广汽本田凌派在车内静音效果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车身流线型的设计降噪玻璃等配置为车内乘员提供了一个出色的空间,而这也体现了广汽本田凌派在这方面的功力。

关注凌派(CRIDE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4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
指导价(万)
市场价(万)
长宽高(mm)
轴距(mm)
排量(ml)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变速器形式
档位数(个)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