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西宁地区置换帕拉丁 享7000元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0日 10:39   新浪西宁汽车   字号:

  【新浪西宁汽车讯】近日新浪网编辑从青海合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处了解到,西宁地区置换郑州日产帕拉丁,优惠7000元。促销时间:2013年06月17日-2013年07月16日。具体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
2013款帕拉丁2.4L手动两驱标准型 16.48万元  
2013款帕拉丁2.4L手动两驱纪念版标准型 16.78万元  
2013款帕拉丁2.4L手动四驱标准型 20.48万元  
2013款帕拉丁2.4L手动两驱豪华型 20.58万元  
2013款帕拉丁2.4L手动四驱纪念版标准型 20.78万元  
2013款帕拉丁2.4L手动四驱豪华型 24.48万元  
2013款帕拉丁2.4L手动四驱纪念版豪华型 24.7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6-2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帕拉丁车身线条简洁有力,具有NISSAN独特风格的前脸与前保险杠连接为一个整体,车头刚劲有力,既阳刚又不失圆滑。水晶大灯、高亮前雾灯,宽大的后视镜,分布十分和谐。唯一让人感觉就是帕拉丁不够时尚,似乎更适合担当公务用车。

  如果用其他同级城市SUV空间和帕拉丁对比,无疑是小巫见大巫。尽管帕拉丁的轴距只有2650MM,但长度宽度特别是高度,无论如何都是其他SUV不能比及的。1880MM的车高何止是高出一头。行李箱容积更是让人惊讶。帕拉丁甚至拥有1020升的容积,而无须放倒后排座椅。帕拉丁有真正SUV的气质,从里到外都是如此。

  编辑点评:帕拉丁是一款深受越野爱好者追捧的硬派越野车,超强的动力和强大的驱动系统使其能够轻松应对各种恶劣路况。

了解更多西宁行情

关注帕拉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