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兰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南 V5菱致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兰州东南V5菱致综合优惠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9日 09:14   新浪兰州汽车   字号:

  【新浪兰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兰州东南衡达4S店处了解到,东南V5菱致,兰州购车享受5000元综合优惠,包括1000元油卡,950元交强险,5万公里机油机滤保养,3年10万公里超长保修,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
2012款东南V5菱致GLXi 1.5L手动舒适型 7.38万元 综合优惠5000元
2013款东南V5菱致1.5L手动智尚型 7.98万元 综合优惠5000元 
2013款东南V5菱致1.5L CVT智尚型 9.18万元 综合优惠5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8-18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东南V5定位为紧凑高端车型,其长宽高尺寸达到4570/1770/1475mm,轴距为2610mm。配置丰富科技含量高是东南V5菱致最大的亮点。新车配备了SEMI多媒体交互系统、VCUS语音提示系统、INS 智能安全通信模块等。

  舒适配置上东南V5并配备SEMI东南多媒体交互系统,通过超大屏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导航系统、INS智能安全通讯模块等多项功能的精简组合。智能安全配备上,V5菱致拥有CSPS全方位安全防护系统,包括ABS+EBD+BAS 、胎压侦测系统、前排气囊+双侧气囊、ASCB高刚性车身和INS智能安全通讯模块。

  东南V5菱致采用了CVT+Turbo的动力组合,这样的组合方式为其加分不少,其中具有6速手自一体模式的CVT变速器来自比利时PUNCH公司,这款1.5T发动机未来考虑将在后续的车型上得以匹配,其动力性能较同排量发动机能提升近40%,最大功率表现与三菱翼神2.0L机型接近。另外,东南V5菱致还有功率为88kW的4A91的1.5L发动机及1.8L发动机可供选择。

  编辑点评:东南V5菱致外观设计稳重大气,在配置上面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SEMI多媒体交互系统、VCUS语音提示系统、INS智能安全通信模块,可以和驾驶员进行语音沟通。内饰做工相比V3菱悦有了很大的提升,底盘扎实,操控性好。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V5菱致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