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马自达 马自达C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国产CX-5售价或降5万 新增配置解析(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国产CX-5售价或降5万新增配置解析(图)
马自达CX-5 指导价:23.38-28.18

  马自达CX-5自去年7月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以来,至今已经获得了全球20万辆的销售成绩。随着CX-5国产日益临近,近日网通社走访了北京地区多家长安马自达4S店后了解到:国产CX-5现已可以接受预定,预计售价在18万元左右,相比进口CX-5在入门级价格上降低了约5万元,并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如加入了行李架、能量回收系统等。

  国产CX-5将于8月下旬上市 首推2.0L四款车型

  目前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的马自达CX-5只有搭载2.0L引擎的车型,该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为198N·m。网通社在走访长安马自达4S店时,其店内工作人员表示:国产马自达CX-5将于今年8月下旬正式上市,现已接受预定,定金在5000-10000元,并且先期首推2.0L车型,分别为6MT两驱低配、6AT两驱低配、6AT四驱中配以及6AT四驱高配共计四款,新增的2.5L车型将在今年年底推出。此款2.5L“创驰蓝天”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05N·m。

  入门级价格有望降低5万元

  随着马自达CX-5的国产,其在售价上将比现款在售的进口CX-5有所降低,预计价格在18万-23万之间,比现款进口车型入门级价格降低了5万元左右。国产CX-5上市后,将在与东风本田CR-V(19.38万元)和一汽丰田RAV4(18.78万元)等同级别车型竞争中获得售价方面的优势。此外多个长安马自达4S店的销售人员向网通社透露:未来随着CX-5国产技术的成熟,还有望推出简配版本,届时入门级价格也会降低。

  国产CX-5配置提升 增行李架、能量回收系统等

  马自达CX-5国产后配置将基于进口版车型有所提升,有可供选装的行李架、倒车影像、9扬声器的Bose音响以及真皮座椅内饰等,前排座椅经过了重新的设计,以至于提升了后排乘客腿部的空间,该款车型还融入了降档加速开关等技术。网通社了解到:在年底推出的2.5L车型中,还融入了制动能量回收系统(i-ELOOP),并且国产后的CX-5与现款进口车型同样具备了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更加突出了CX-5国产后对燃油经济性的重视。

  “魂动”的设计、“创驰蓝天”技术的应用以及全新配置的融入,使得国产化马自达CX-5不仅价格方面更加亲民,随着国内SUV市场的持续升温,CX-5的国产将有望促进车企销量的提升。(网通社 2013年6月19日 北京报道)

关注马自达C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