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江铃自主研发1.8T引擎 两款新车有望搭载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发动机技术作为车企的核心技术之一,各大厂商一直不余遗力的开展研发工作。近年来许多国内厂商也开始纷纷研发自主发动机,并且展开了增压引擎方面的研究。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江铃汽车目前正在研发一款1.8T增压引擎,该款引擎未来有望搭载在全新紧凑级SUV和全新中型SUV上。

  江铃将自主研发1.8T引擎

  相比国内其它自主品牌,江铃乘用车产品相对较少,而为了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江铃汽车还将在发动机等方面研发多项新的技术。之前江铃曾计划自主研发一款1.5T发动机用于新车型的动力匹配,随着更多新车计划的诞生,江铃还将推出一款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

  江铃计划推出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60N·m,与睿骋、传祺、绅宝等车型搭载的1.8T发动机相比优势明显,此外江铃1.8T发动机还将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在动力、经济性方面的优势将使其更具市场竞争力。

  全新紧凑级/中型SUV有望搭载

  对于未来乘用车领域的新产品规划,江铃汽车计划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紧凑级SUV以及一款全新中型SUV,新车推出后也将有望搭载江铃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届时江铃SUV产品线将进一步扩大,并且消费者在动力上的选择空间也将更加充裕。

  面对国内自主SUV市场的激烈竞争,多元化的产品阵营和丰富的动力搭载都将提升江铃在该市场中的品牌影响力,同时先进的发动机生产和研发技术也将提升江铃在产品上的竞争力。(网通社 2013年6月1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