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 思铭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理念/思铭动力升级 将搭载本田直喷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理念/思铭动力升级将搭载本田直喷引擎
思铭 指导价:11.18-11.98

  在本月14日,本田中国与广汽本田东风Honda联合举行了“2013年度Honda中国媒体大会”,大会上发布了多款即将投放中国市场的全新直喷发动机,并宣布将启动“FUNTEC”品牌宣传活动。

  在本田品牌车型面临全面升级的同时,两大合资企业自主品牌未来的发展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对此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中国本部长仓石诚司接受了网通社的采访,他表示:“接下来,FUNTEC所涵盖的技术会在广汽本田和东风Honda的新车型和新产品当中不断地搭载和应用。理念和思铭也会同样搭载Honda的先进技术,但是FUNTEC这个技术口号是专门用于Honda品牌产品宣传的。”

  思铭/理念核心技术升级 将搭本田直喷引擎

  “今年开始,Honda将加速导入在环保、安全、舒适技术等领域独有的最新技术,并继续强化研发、生产、采购等各领域的本地化,推动中国事业加速发展。”仓石诚司在会上介绍了本田未来在中国的发展方向。作为两家合资企业的自主品牌,理念和思铭也正是本田在华推进本地化的代表。

  目前理念和思铭各自推出了一款车型,平台和动力系统均延续了本田车型的技术。其中理念S1采用本田思迪平台打造,搭载了1.5L电喷发动机,而思铭则基于第八代思域平台,沿用了1.8L i-VTEC发动机。而在不久的将来两款车型均有望换搭本田全新直喷引擎,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将得到大幅提升。

  本田发布多款新直喷引擎+CVT 全面升级动力总成

  本田在此次大会上发布的新直喷引擎包含了多个排量,从1.5L到3.5L可以满足不同级别车型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1.5L和2.0L两个排量发动机将可以更好的适用于A级或A级以下产品,其采用了DOHC双顶置凸轮轴、直喷等先进技术,与之匹配的则是本田新开发的小型CVT变速箱,而2.4L-3.5L排量发动机则将匹配中型CVT变速箱。

  多款全新动力总成的发布证明了本田将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决心,这些新技术也会更好的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在匹配方面更具针对性。未来随着合资自主品牌市场的不断成熟,理念和思铭势必还会推出更多的产品,先进技术则将成为这些新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网通社 2013年6月19日 北京报道)

关注思铭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