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北京汽车 C50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内饰设计有改动 北汽C50E谍照再曝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7日 09:5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北汽代号C70G的B级轿车日前已经以“绅宝”的名称正式上市,并没有采用此前确定的绅宝D系列+数字的组合形式。接下来定位A级轿车的C50E也进入测试后期,有望在明年上市销售。按照之前的的消息,北汽C50E量产后可能会以绅宝A150的身份出现,不过随着绅宝D系列命名的改变,C50E最终究竟采用何种命名,还存在一定的变数。

北汽C50E细节谍照北汽C50E细节谍照

  而在C50E车型之后,还将会有一款定位居中的C60F车型也已经开始进入量产研发,这三款车型正是出自当年北汽从萨博那里收购了GM2900、GM2400、Epsilon三大车型平台。刚刚上市的绅宝出自GM2900平台,即老款萨博9-5的车型平台。接下来上市的这款C50E是萨博入门级的GM2400平台,虽然是一款紧凑型的A级轿车,但仍然配置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也足见其较高的定位。

北汽C50E细节谍照北汽C50E细节谍照

  后续的C60F车型,采用的则是通用血统的Epsilon平台,在此平台上诞生了萨博9-3车型。目前北汽打造了一款代号Q60FB的电动轿车,基本就是完全借壳了萨博9-3车型,不过常规动力的C60F车型则不会保留萨博的外形设计,而将是在此车型平台基础上的重新设计。

  之前曝光的C50E车型的绅宝A150命名,实际上也是根据其发动机配置来确定的。北汽为这款A级轿车配备了代号A150的1.5TGDI发动机,使用铝合金进气歧管的全铝发动机缸体技术更加先进,涡轮增压缸内直喷、DVVT,启停技术,以及缸盖-排气歧管一体化的设计。

北汽C50E细节谍照北汽C50E细节谍照

  这台新型号的发动机与目前绅宝车型配置的B185RGA、B205RGA、B235RGA三款基于萨博动力技术的机型不同,发动机排量1.497L,10.1的燃油压缩比,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5500rpm,最大扭矩262N•m/1500-4500 rpm。这样的参数完全媲美目前市售的绅宝车型1.8T发动机,当然还不清楚量产版C50E车型上的发动机是否会延续这样的高动力输出调校。

  此前我们已经多次曝光这款车型,随着测试的衍生,外观的设计也基本明朗固化。新出现的铝合金轮毂显然比早期的测试车美观了许多,银色和亚光灰色结合的多幅条款式,更加具有设计感和运动风格。不过此次稍有变动的是内饰部分,与之前几次曝光的版本都有所不同,新的内饰对中控台进行了明显修改,款式发生了变化,另外可以看到空调系统升级为了独立双温区的自动恒温空调

北汽C50E细节谍照北汽C50E细节谍照

  而音响系统,变速箱面板等部分仍然还没有最终定妆。另一个变化就是手刹拉杆,更加巧妙的隐藏在变速箱操控台的左侧隔板上,尤其是拉杆手刹放下后,完全融为一体,很难发现,美观度要比早前的版本有了不小的提升。

  随着绅宝车型的上市,北汽的轿车产品开始正式发力,另外日前还传出消息,北汽重新梳理旗下自主品牌,北汽越野车公司即将成立并成为北汽集团旗下一级子公司,未来将承担旗下军车、越野车的生产业务。此前已经曝光的B40,B70,B80等众多越野车型都将陆续上市。相比其他自主品牌,北汽的销售体系仍然处于起步阶段,因此营销网络的铺开与新品上市的支撑,对于北汽来说都是刻不容缓的事情。

关注C50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金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