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一汽丰田:新威驰月销过万是最低目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7日 07:59   新京报   字号:

  一汽丰田新威驰虽然在今年下半年才正式上市,但一汽丰田已经对其充满了信心。一汽丰田销售企划部部长张思君近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一汽丰田及丰田汽车都对新威驰给予了“前所未有的重视”,双方已经达成一致,“新威驰不能失败,月销过万是最低目标。”为此,一汽丰田将通过全国近500家经销商开展一系列的营销活动。而在新车定价方面,一汽丰田“将认真研讨,制定出让广大消费者满意和欢迎的价格。”张思君表示。  如果一汽丰田能够实现这样的目标,新威驰将成为继卡罗拉系列和RAV4后的另一款月销过万的车型,同时也将给一汽丰田的月销量带来1万辆的增量。

  同时,张思君表示,今年下半年一汽丰田还将引入全新一代的RAV4,以及锐志普拉多的中期改款车型。

  全新RAV4已经与新威驰一同在国内亮相,不过一汽丰田并未公布其内饰部分的设计。全新RAV4与新威驰一样采用了丰田最新的“KEEN LOOK”设计语言,国产后有望搭载最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

  另外,由于中国消费者对涡轮增压发动机“情有独钟”,一汽丰田将在未来几年推出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而在混合动力方面,一汽丰田目前只有普锐斯一款车型,不过其“正在研讨未来在其他车型上搭载混合动力技术”。

  新京报记者 谢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