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兰博基尼扩充在华销售渠道 将推3款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4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本届深港澳车展期间,兰博基尼发布了全新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该车将于明年正式在华销售。除了新车型推出外销售渠道建设方面也将会有新的进展,近日网通社从兰博基尼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年内授权的经销商数量将有望达到20家,相比2011年时的9家经销商数量翻了1.2倍之多。此外,除了全新的敞篷车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推出外,全新的SUVGallardo的替代车型也将陆续推出。

  保持在超豪华车市场15%占有率 推SUV/入门级超跑

  中国已成为超豪华跑车品牌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其中法拉利于2011年在华的销量占到了总销量的10%,而同样作为超豪华跑车制造商的兰博基尼也极为重视中国市场,近日兰博基尼中国市场经理吕文聪表示:“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兰博基尼全球第二大市场,销售业绩占全球总量的11%。兰博基尼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并将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市场的承诺,继续在超豪华跑车市场中保持15%左右的市场份额。”

  继续加大在华投资 经销商年内有望提升至20家

  在渠道建设方面,兰博基尼有望在年内达到20家,进一步覆盖国内主要的一线市场。此前兰博基尼亚太区总经理Christian Mastro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未来将会持续在中国市场投资。做进一步的投入,因为我们坚信中国市场是真正有长期发展潜力的一个市场。”

  随着中国市场成为全球最大的单一新车消费市场,自然也成为众多超豪华品牌的必争之地,而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等超豪华跑车制造商在中国市场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也正是印证了这一点。(网通社 2013年6月1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