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K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起亚K5直降3.5万元 0首付再抽韩国游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3日 08:59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厦门国戎运兴起亚(@厦门国戎运兴起亚)了解到:即日起至国戎运兴起亚4S店购买K5可享受0首付金融专案,最高现金优惠3.5万元。6月30日购K5都有机会参与“感恩韩国游”抽奖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店中或到店详询。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东风悦达起亚 K5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原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 备注
K5  2.0GL MT 15.98 14.48 1.5万元 2台
K5  2.0 GL AT 16.98 15.48 1.5万元 2台
K5  AT导航版 21.88 18.38 3.5万元 2台
K5  AT旗舰版 21.88 18.38 3.5万元 3台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3-6-13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K5的外观设计非常动感有型,4845mm、1830mm、1460mm的长宽高和2795mm的轴距,让K5在尺寸和车内空间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弧形车顶曲线配合下沉式尾部设计,尾部线条很有几分现时流行的快背式设计风格。K5配备的轮毂样式也相当提气,不仅225/45R18的轮胎同样走运动路线,左右双排式尾管也无一不显露它的运动性格。

  K5拥有别具一格的配置,比如标识的迎宾灯会让人眼前一亮;另外方向盘位置提醒也很独特。此外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高配的车型上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包括前排和后排、驾驶席电动通风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双天窗、后中央扶手储物盒/音响控制、导航/DVD/倒车影像系统等人性化配置。

  在动力上,K5 Nu将Nu发动机之名作为车型名称的“专属名片”,其排放标准完全按照国五标准设计。Nu2.0发动机最大功率162Ps,最大扭矩194N·m;而重量则比老款锐减9%,仅117.4Kg,为车身减去不少负担,节油性能得到了提升;再搭配6挡自动变速箱,让操控更加流畅,同时也进一步减少燃油损耗,节约养车成本。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

  700元左右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店内核算为准

  编辑点评:起亚K5保持了韩式车的风格,油门和转向都很轻,开习惯了会觉得相当轻松。噪音方面,K5在怠速状态下发动机的声音、振动都非常小。

  国戎起亚旗舰店

  地址:厦门市湖滨中路64号

  24小时服务专线:0592- 2527666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K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