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铃木5月在华销量同比骤降34.8%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3日 07:5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日本经济新闻》日前消息,铃木汽车今年5月份在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大幅下滑三成以上,和丰田日产等实现反弹形成对比。

  《日本经济新闻》称,铃木5月在华出厂交运销量为17,633辆,同比骤跌34.8%,这也是该公司迄今连续第4个月在华销量同比下滑。不过铃木表示,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已经较去年5月有所改善。

  由于韩系车在华进行价格冲击,竞争日趋激烈,铃木在华所售的小型车库存临时高位。该公司削减了工厂对中国市场的车辆供应,造成出厂销量下跌。

  从去年9月起,日系车因钓鱼岛争端在华受抵制,销量一路下滑。今年开始日系车在华逐步复苏,但尚未“痊愈”。5月份日产、丰田、本田三菱在华销量实现同比增长,并且有别于1月份季节因素造成的反弹,但马自达、铃木和富士重工仍呈现下滑趋势。(Martin Sh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