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美国电动车制造商Miles申请破产保护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3日 07:5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6月11日,美国电动车制造商Miles Electric Vehicles申请破产保护,这一消息突出了电动车为取得广泛市场认可仍面临着较大难度。

  Miles Electric Vehicles成立于2004年,创始人为迈尔斯·鲁宾(Miles Rubin),该公司上市资产预计为1,000万美元至5,000万美元之间,负债预计为5,000万美元至1亿美元之间。

  Miles Electric Vehicles目前拥有四款电动车,分别为ZX40、ZX40S、ZX40S Advanced Design及ZX40ST电动卡车,这些车型的客户包括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NASA)、美国海军以及几座美国大学等机构。

  同菲斯科及特斯拉电动车一样,Miles Electric Vehicles同属于诞生在美国加州的一批电动车企业之一。相比之下,菲斯科电动车目前濒临破产,而特斯拉发展形势一片大好,今年第一季度实现首次盈利,之后又提前偿还了美国能源部的贷款。(Rya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