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铃木 凯泽西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进口铃木凯泽西全系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1日 07:04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在济南快爱特铃木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进口铃木凯泽西全系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1款铃木凯泽西2.4L两驱手动标准版 18.88万元 17.88万元 1万元
2011款铃木凯泽西2.4L两驱CVT标准版 19.88万元 18.88万元 1万元
2011款铃木凯泽西2.4L两驱CVT豪华导航版 22.88万元 21.88万元 1万元
2011款铃木凯泽西2.4L两驱CVT运动导航版 23.88万元 22.88万元 1万元
2011款铃木凯泽西2.4L四驱CVT豪华导航版 24.88万元 23.88万元 1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6-11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设计方面,铃木凯泽西整车线条饱满且不失动感,充满力量感的前脸与网格状的进气格栅宣泄着运动风格,我想对于每个崇尚运动的年轻人来讲凯泽西都有很强的杀伤力,与之搭配的17/18寸轮毂造型也非常犀利,短小精悍的后备箱恰到好处的融入到整车造型之中,微微上翘的一体式尾翼也是运动元素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新款凯泽西的内饰配色采用两种不同风格,低配车型为上深下浅而运动版车型和高配四驱版车型则采用了更加纯粹的黑色内饰,虽然内饰材质大部分以塑料件为主,但整体质感不错,中控台音响与空调布局很清晰,按键与旋钮都比较直观,整体的驾驶界面使用起来没有难度。

  铃木凯泽西搭载了一台2.4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源自超级维特拉,是一款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6500rpm,最大扭矩230N·m/4000rpm。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CVT变速箱之外,铃木还为凯泽西提供了一款更加富有驾驶乐趣的6速手动变速器,对于追求运动风格和进口品质的年轻人来说,凯泽西不失为一个个性的好选择。

  编辑点评:定位于运动型中级轿车的铃木凯泽西,无论在外形还是在内饰设计上堪称日系和欧系风格的完美揉合,用简洁的线条塑造出强烈的动感,同时又不乏大气和细腻。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凯泽西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