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 长安致尚XT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 长安致尚XT内饰介绍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6日 00:16   新浪汽车   字号:

  内饰部分

  在内饰上,致尚XT基本照搬了之前逸动的设计,虽然并非是新鲜的设计,但好在逸动的内饰设计非常耐看,并且银黑搭配的配色方案,也非常符合致尚XT锋锐的外型设计。座椅上的红色点缀则是设计师给予致尚XT专属的“致尚红”设计,青春活力,而欧洲风格的环抱式座舱设计,厚重感十足,正好符合时下最流行的设计手法。

长安致尚XT内饰长安致尚XT内饰
长安致尚XT内饰长安致尚XT内饰
长安致尚XT内饰长安致尚XT内饰
长安致尚XT内饰长安致尚XT内饰

  在安全配置方面,致尚XT拥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双盘式刹车系统以及具备三种模式的可视倒车影像,同时高配车型更是装备了全车6安全气囊,此外源自CRH设计的安全座椅以及满足北欧行人保护GTR高安全标准等配备,都让致尚XT在同级别国产对手中拥有安全装备上的优势。

  车内空间

  致尚XT拥有2660mm的轴距,这让它在车内空间上拥有硬件方面的保障,不过由于内饰设计采用了欧系风格的环抱式风格,厚重的中控台与内饰板都挤占了一些空间,另外,运动化的定位也没有让致尚XT将内饰空间排在设计要素的首位。根据我们的体验,致尚XT的车内空间表现只算是中规中矩,并且前排明显优于后排。

长安致尚XT车内空间体验长安致尚XT车内空间体验
长安致尚XT车内空间体验长安致尚XT车内空间体验
长安致尚XT车内空间体验长安致尚XT车内空间体验
1长安致尚XT车内空间体验
1长安致尚XT后备箱空间

  在车内储物空间方面,致尚XT拥有30余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如大号车门杯架、超深前排中央扶手箱、后排中央扶手、后排取物通道、杂物袋、手套箱、票据盒、眼镜盒、后排搁物板等等,每一处细节都充分体现了人性化设计。

  动力配置

  动力方面,致尚XT提供125马力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70马力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选择,共提供5速手动变速器、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三种变速箱配置。其中,1.5T GDI+6AT的动力组合百公里加速仅需9秒,这一点似乎比它的动感造型更加吸引人。

1长安致尚XT未来主推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
1与1.5T发动机专属搭配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手动5挡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将搭载在定位稍低的1.6L车型上,追求超高的性价比,而来自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将会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专属配置,据悉这款与蒙迪欧雪铁龙C5上所使用的6AT变速器系出同门,成熟稳定的表现令人期待。

  初露锋芒的长安致尚XT已经引起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未来它将于三厢的逸动一起组成长安汽车家族中主攻A级乘用车市场的哼哈二将,三厢的逸动主攻家庭消费者,而活力十足的致尚XT无疑对年轻好动的运动青年们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根据厂家的消息,长安致尚XT将在6月7日开幕的重庆车展正式亮相,于8月20日上市。这款车型的会以1.6升车型为主,其1.6升版本的价格会与同排量的逸动大体相同,而动力性能更为出色的1.5T版本,将主推运动细分,价格也将明显高于1.6升车型,预计其售价大体在7-11万元人民币左右。

关注长安致尚X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金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