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兰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柳汽 景逸SU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景逸SUV全系优惠2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5日 09:29   新浪兰州汽车   字号:

  【新浪兰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兰州东风风行奥峰4S店处了解到,景逸SUV,兰州地区购车可享受2000元优惠。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
2012款景逸SUV 1.6L手动舒适型 8.09万元 2000元 
2012款景逸SUV 1.6L手动豪华型 8.69万元 2000元 
2012款景逸SUV 1.6L手动尊享型 9.29万元 2000元 
2012款景逸SUV 1.6L手动尊贵型 9.89万元 2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6-4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景逸的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47*1835*1677mm,在同级别车型中景逸相对于一般轿车1500mm左右的车身高度有着明显的优势,较高的车身给车内乘客带来了很宽裕的头部空间;座椅也比一般轿车稍高,不但驾驶视野宽敞,而且令得车内乘员上下车的便利程度要比普通轿车便利。

  2685mm的轴距是一个相当大的优势,即便是满载出行的话,后排三个乘客也不会过于拥挤。这种大两厢车最直接特点,就是放倒后排座椅后,立马出现一个1970升容积的充裕空间。即便是满载5人,也能拥有700升容积的行李厢空间。

  动力方面,景逸配备了1.5L、1.8L和1.8T三款发动机,1.5L和1.8L自然吸气动力也足够了,只是如果涉及经常跑高速或自驾游的话,相信1.8T涡轮增压会令大伙更满意一些。118KW最大功率指标和大众1.8 TSI相当,2100-4000转可以释放215N.m峰值扭矩对于一款10万元的车型可以说是非常犀利的动力搭配。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用途以城市为主、郊外为辅的代步型SUV,显然起步的轻盈更为消费者所重视。而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则是消费者关注的另一个要点。1.6L的排量在城市中行走既足够充裕,又不存在过度动力的担心。即使偶尔兴之所至到郊外自驾游,1.6L的排量也足够了。百公里综合油耗6.6L,全面满足了首次购车的普通城市消费者高品价比的购车和用车成本需求。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景逸SU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