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科鲁兹两厢版三季度上市 竞争福克斯(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期间,雪佛兰亮相了全新科鲁兹两厢版车型。近日网通社从上海通用集团内部人士处了解到,科鲁兹两厢版将在今年三季度上市,该款新车将竞品锁定为福克斯两厢版和大众即将上市的朗行。

  科鲁兹两厢版有望三季度上市 竞争福克斯两厢等

  科鲁兹作为雪佛兰紧凑级车型的当家花旦,现已经被广大消费者所认可。全新科鲁兹两厢版在车身尺寸参数方面,网通社查阅相关资料后得知,其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797mm、1477mm,相比现款三厢版而言在宽度高度上基本保持一致,轴距也与科鲁兹三厢版的2685mm相同。该车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届时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

  随着汽车市场如今的多元化发展,大众将要上市的朗行以及已经热卖的福克斯两厢版都将目光锁定在紧凑级两厢车型市场,未来科鲁兹两厢版的上市都将与其在该市场中一比高下。在车身尺寸方面,科鲁兹两厢车型在长度和轴距上比朗行和福克斯两厢版占据较大的优势,宽度与高度则与竞争对手不相伯仲。

  科鲁兹两厢版外形更加时尚

  全新科鲁兹两厢版售价方面有望在通用雪佛兰车型中趋于中等偏上,该款车型预计售价10万元起,价位会在爱唯欧与科鲁兹三厢版之间。预计的价格相对时下年轻消费者而言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相对福克斯两厢版和朗行更具价格优势。

  科鲁兹两厢版在前脸的设计上与三厢版差别很小,上海通用集团内部人士表示,该车的市场定位于科鲁兹三厢版基本保持一致,整体外形相对三厢版而言更加动感。尾部方面,圆润的尾灯设计则为该款车型最大的亮点,新车在储物方面较福克斯两厢版更为出色。

  科鲁兹两厢版作为雪佛兰未来在紧凑级车型竞争中的筹码,其动感的外观以及在尺寸方面的优势将为其在未来的紧凑级车型市场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网通社 2013年6月5日 北京报道)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科鲁兹1.6L手动SL2013款科鲁兹1.6L手动SL天窗版2013款科鲁兹1.8L自动SX2013款科鲁兹1.8L自动SX WTCC版
指导价(万)10.8911.2915.3215.72
市场价(万)9.549.9413.8714.40
长宽高(mm) 4598/1797/1477 4598/1797/1477 4598/1797/1477 4598/1797/1477
轴距(mm)2685268526852685
排量(ml)1598159817961796
油耗(L/100KM)6.910.97.87.8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66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