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奥迪A3 MPV假想图曝光 预计2014年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3日 07:33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A3 MPV假想图曝光 预计2014年亮相 奥迪A3 MPV假想图曝光 预计2014年亮相

  新浪汽车讯 奥迪准备推出一款A3 Sportback的MPV版车型,日前,海外媒体的艺术家已经绘制出了这款A3 MPV车型的假想图,从而提前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更加实用的A3车型会是怎样的外观样子。

  奥迪公司研发主管Wolfgang Durheim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我想奥迪车型阵容中的确有推出家用车型的空间。但是,它们必须像所有的奥迪车型一样时尚。”

  奥迪最初的计划是打造新一代A4的七座“Superavant”版,以迎合更注重实用性的消费者,但是这一计划被搁置了,而改为推出一款更小型的五座MPV。

  高端紧凑型MPV是汽车行业一个正在发展的趋势,恰如新款奔驰B级与2012款宝马Concept Active Tourer所证明的,后者将派生出一款将于2014年初推出的量产车——宝马的首款前轮驱动车型。

  这款奥迪MPV将基于大众集团MQB平台(该平台支撑了A3系列其他车型的设计)的加长版打造,轴距将比A3 Sportback的长大约200毫米。

  这款A3 MPV的概念版预计会在2014年初发布亮相,并将加入到扩充的A3车型阵容中,A3车型系列包含了三门和五门掀背款以及A3轿车和敞篷版。(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