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拉货/载人两不误 实拍郑州日产皮卡-D22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皮卡车型在载物的能力上相比SUV车型更具优势的同时其又具备了SUV的越野性,在国内市场中很多自主品牌以及合资品牌都相继推出皮卡车型,涉及最早的郑州日产现已拥有D22等多款车型,其中上述车型在市场中占有一部分份额。近期郑州日产D22推出了改款车型,其性价比更为出众,下面编辑就带大家来了解这款皮卡车型。

  郑州日产皮卡-D22与锐骐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在外观和尺寸上基本一致,D22相比锐骐更具时尚特点。在外观上,D22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的完美融合使这款车有着别样的风格。

  D22的前大灯设计凸显经济实用性,相比锐骐具备的LED日间行车灯而言,D22的前大灯在日常使用方面堪称一流,为实用主义者的首选车型。

  D22拥有了较大的身材,有种美式肌肉车的味道,其接近角离去角均大于SUV车型,这也足以说明其在越野性能方面的出众。D22在尾部采用了皮卡风格的设计,高高的后防撞梁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

  郑州日产旗下皮卡车型D22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构造,这多数都用在SUV车型中,同时还配备了四驱技术,可以两驱四驱自由切换,在路况复杂的时候可以尽显SUV的特性,有效的保证车辆的正常通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