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红旗 红旗H系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红旗H7全国到店调查 或售27.9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9日 08:16   新浪汽车  靖边楼台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作为唯一剑指C级以上市场的自主豪华品牌,红旗是衡量中国汽车工业国际竞争能力的标志,旗下H7在多番车展亮相之后,终于要在本月上市销售,据悉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计售价27.98-44.98万元。

城市 到店车型 订金 提车周期 是否有试驾车
石家庄 2.5L自动公务尊贵型 10万元 1个月提车 可试乘试驾
福州 少量现车到店 5万 1-2个月提车 暂无

  上海

2.0T公务豪华型 5万 1个月提车 暂无
广州 暂无现车到店 1万 1个月提车 暂无

  在一汽轿车对红旗品牌进行了新的规划后,红旗品牌未来将会主要被分为两大系列,其中“L”系列将主要负责豪车市场、礼宾车,而“H”系列将会定位在公商务车细分市场。目前,红旗H7已经通过直销的方式,率先进军政府采购。在第一步拿下公车采购中的“领导干部用车”订单后,红旗轿车下一步将大力拓展私人消费市场。

  红旗H7外观大气沉稳,面积硕大的中网采用瀑布式格栅设计,气势磅礴。车身尺寸为5095/1875/1485mm,轴距为2970mm,已经跨入了豪华C级车的门槛,后排空间非常阔绰。

  在动力方面红旗H7将搭载2.5L和3.0L两款V6自然吸气引擎,并且新车还将搭载一款2.0L涡轮增压引擎,而全系车型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虽然没有奥迪A6L在动力上的选择丰富,但是其动力区间也都在相同的范围内,红旗H7的在动力的并不处于劣势。

  在配置上,红旗H7将要上市的三款车型均标配了前排双气囊、双膝部气囊、侧气囊以及侧气帘,同时还有胎压监测系统、电动天窗、导航及倒车影像系统、前后泊车雷达、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辆动态减速系统、电子稳定系统以及自动保持系统等,而2.5L和3.0L两款车型还拥有道路偏航预警系统、0-100Km/h全车速下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辅助系统、夜视系统等先进配置。

关注红旗H系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红旗H7 3.0L自动尊贵型2013款红旗H7 2.5L自动公务尊贵型2013款红旗H7 2.0T自动公务豪华型
指导价(万)0.000.000.00
市场价(万)0.000.000.00
长宽高(mm) 5059/1875/1485 5059/1875/1485 5059/1875/1485
轴距(mm)297029702970
排量(ml)299524981984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5国5国5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