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 红旗H7上市专题 >正文

红旗 红旗H系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石家庄红旗H7现已到店 接受预定 可试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8日 09:39   易车网   字号:

  日前,从国和腾朗4S店了解到,红旗H7试驾车已经到店,定金10万元,欢迎到店试乘试驾,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具体情况如下:

到店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定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石家庄 5月10日 2.5L自动公务尊贵型 10万元 1个月

  据悉,全国已经有十几个省份和中央部委大批量采购红旗H7轿车。红旗品牌作为“官车”出征高档公务车市场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辽宁惠华红旗奔腾店作为辽宁省唯一一家红旗品牌授权店对红旗H7的销售充满信心!红旗H7实车也即将抵达辽宁惠华红旗奔腾店,届时欢迎关注红旗H7的政府企业人士来店一睹红旗H7的风采!

  红旗H7外形设计十分大气,红旗车标和大尺寸直瀑镀铬格栅营造一种商务、尊贵的感觉。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95/1875/1485mm,轴距为2970mm,定位于商务型中大型车。悬挂则采用双叉臂式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结构、前置后驱的驱动模式。

  内饰来看,车内的设计也比较简洁现代,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大面积的桃木面板,取而代之的是黑色钢琴漆的面板和大量的镀铬装饰条。

  红旗H7还配备了夜视系统,这套系统能够极大的提高夜晚行车的安全性。除此以外,该车还拥有三温区空调、座椅加热控制、多媒体系统、液晶显示屏以及后窗电动遮阳帘、电子驻车系统EPB、胎压监测系统TPMS,车道保持系统LKP等等。

  动力方面,红旗H7将匹配三款发动机,分别为2.0T(150kW,260N?m)、2.5L V6发动机(150kW,240N?m)以及3.0L V6发动机(170kW,300N?m)。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一汽自主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未来红旗还将推出新能源车型H7 PHEV,由2.0T发动机(145kW,280N?m)和锂离子电池驱动的马达(40kW)进行驱动,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目前,红旗H7已经通过直销的方式,率先进军政府采购。在第一步拿下公车采购中的“领导干部用车”订单后,红旗轿车下一步将大力拓展私人消费市场。按照一汽轿车高层此前透露的信息,红旗H7将在2013年中旬全面进入私人市场,以强大的商品实力在私人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与众多合资豪华车品牌开展全面竞争。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红旗H系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