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沙宝马3系Li优惠7.76万 送全险及太阳膜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1日 16:59   新浪长沙汽车   字号:

  新浪长沙汽车 近日编辑从长沙瑞宝4S店(新浪微博)了解到,宝马新宝马3系35Li风尚设计套装优惠77600,赠送一年全险及全车太阳膜相赠。现车供应,具体优惠详情可到店咨询长沙瑞宝宝马4S店。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宝马335Li风尚型 59.96万元 55.88 7.76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5-21制表:新浪长沙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在外形上,全新宝马3系轴距与标准轴距的孪生兄弟一样,品牌个性通过完美的比例显示出来,如修长的发动机罩、短前悬、长轴距和后置的乘员舱,而车型的性格则通过造型复杂、充满张力和精准的线条加以表现。值得指出的是,这一代产品启动了超前的设计语言,在车头和驾驶舱内塑造一种层次分明的三维立体效果,使其他车型平铺直叙的风格显得乏味和过时。另外,3系长轴距还提供风尚和豪华两种设计套装,开辟细分市场的个性化先河。

全新BMW 3系
全新宝马3系3

    全新BMW 3系集成了精湛的工程设计和最新科技。BMW经典的50:50前后轴负荷分配、轻量化和高强度车身、精密的底盘调校是出色操控性的基础。新车型搭载的4缸和6缸汽油发动机将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高精度燃油直喷和双涡管单涡轮增压三大尖端技术融而为一,全系车型均标配同级别独有的8速自动变速箱。如此先进的动力组合使全新BMW 3系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全面超越上一代车型及竞争车型。

    BMW精湛的工程设计与电子和信息科技的结合使车辆更运动和高效,使驾驶的旅程更加安全和充满乐趣。在欧洲NCAP安全测试中,全新BMW 3系获得5星成绩并取得“成人保护”、“儿童保护”和“行人保护”的最高得分,体现出领导车型的社会责任。

     编辑点评:全新宝马3系面向积极进取的时代先锋。他们敢于开拓和创新,强调品质和品味,重视自我价值的体现和表达。全新BMW 3系致力于在他们的事业和生活不断成长的历程中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目前长沙瑞宝4S店宝马3系有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了解。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3系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6.56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8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尺寸增加,配置更丰富,新的动力总成效率更优。
缺点:前排杯托设计被取消。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9.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97.8高于 15.38%
内饰9.57.4高于 28.38%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8高于 2.56%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9.58.1高于 17.2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系的整体轮廓没有因为轴距的加大而又明显的变化,依旧是短尾长头的一贯特征,在内饰的工艺和设计上,新3系提升明显,这一款Li车型后排有很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