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绅宝再续经典 卓越产品深度解析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1日 13: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刚刚过去的上海车展中,北京汽车乘用车旗下子品牌绅宝发布了首款量产车型。该车推出5款车型,并于5月11日在北汽绅宝工厂正式上市。据了解,此款车型搭载萨博技术平台,成为北京汽车自主品牌的第一款中高级轿车,推进了北京汽车多元化格局的发展。

  据介绍,北京汽车绅宝的外观设计是由意大利宾法设计公司操刀,新车将拥有一副全新的外观设计,层叠式的中网带有很强的立体感,搭配异型鹰勾式前大灯,勾勒出北汽首款中型轿车的大致模样,这也将成为北汽乘用车的家族脸谱。大灯造型尤为美观,时下流行的LED转向灯排成一列,为这双鹰眼描上了一对眉毛,让大灯显得炯炯有神,成为前脸设计的点睛之笔。

  

  虽然车身尺寸与萨博车型相近,但更时尚年轻化的外观设计,无疑更符合运动B型车的审美趋势。据北汽研究总院院长顾镭介绍,绅宝将保持原萨博9-5车型的技术参数和设计风格,但根据中国消费者的特点进行了加长,由原车轴距的2703mm加长到2750mm。

  

  配置上,绅宝拥有智能前照灯系统、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带GPS导航的8英寸显示屏、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电动折叠后视镜、定速巡航、电动后遮阳帘、Bose音响、换挡拨片、胎压监测等丰富的配置。

  

  动力方面,北汽绅宝将搭载2.0T和2.3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5500rpm,峰值扭矩为290Nm/1800-4500rpm;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53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1900-4500rpm,与之匹配的均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运动模式),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成绩分别为9.8s和8.2s。

  

  安全配置方面,绅宝全系标配ESPTC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胎压监测、前后泊车雷达、盲点监测、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除了入门级的2.0T舒适版,其他四款车型还标配有倒车影像、侧气帘

  北京汽车北京区经销商相关负责人表示:“绅宝,传承北欧最先进的造车技术,不但继承了涡轮增压、轻量化底盘、后轮随动、驯鹿角车身等萨博经典技术基因,并且在整车设计、科技智能方面进行全面提升,力争为驾乘者带来最纯粹性能的驾控体验,成为今年北京汽车冲击中高级汽车市场的主力车型。”与此同时,根据北京汽车此前的投产计划,未来两年内在升级后的萨博平台技术基础上,北京汽车将开发系列车型,陆续推入市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