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今年前四个月奥迪两度超过宝马问鼎桂冠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1日 07:40   北京晨报  刘卓 字号:

  (记者 刘卓)最新数据显示,奥迪4月份成为全球销量最高的豪华车品牌。今年前4个月中,奥迪已经两次月度销量超越宝马问鼎全球豪车市场。

  4月,奥迪全球销量同比增长6.6%,从去年4月的12.52万辆提高到13.35万辆;今年前4个月,奥迪全球累计销量为50.3万辆,与去年同期47.13万辆相比,同比上升6.7%。

  宝马4月全球销量13.06万辆,去年4月销量为12.15万辆,同比增长7.5%。今年前4个月,宝马累计销量达到51.2万辆,对比去年同期的47.8万辆,同比增长7.1%。这意味着4月份奥迪销量超过宝马品牌,但前4个月累计销量仍然是宝马在豪车领域折桂,领先幅度为9000辆。

  德系豪车中排名第三的奔驰,4月全球销量为11.66万辆,去年4月为10.43万辆,同比增长11.7%。今年前4个月,奔驰在全球销售了44.15万辆汽车,较之去年同期的41.82万辆,同比提升5.6%。

  实际上,4月并非今年奥迪首次销量超越宝马。奥迪今年1月全球销量为11.18万辆,而宝马1月销量为10.73万辆。今年前4个月中,奥迪有两个月销量高于宝马,成为销量最高的豪华车品牌。

  奥迪和宝马都计划在2020年实现全球年销量200万辆的目标,戴姆勒则计划奔驰和Smart等品牌届时年销量达到260万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