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1.6L车型优惠1.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1日 06:54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在一汽-大众山东金宝利4S店了解到,目前全新捷达1.6L现金优惠1.5万元,现车销售。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捷达1.6L手动时尚型 8.83万元 7.33万元 1.5万元
2013款捷达1.6L手动舒适型 9.83万元 8.33万元
2013款捷达1.6L自动舒适型 10.83万元 9.33万元
2013款捷达1.6L手动豪华型 10.93万元 9.43万元
2013款捷达1.6L自动豪华型 11.93万元 10.43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5-21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新捷达传承了大众汽车全新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对称的“X”型流线造型,以及家族化的横拉式镀铬格栅层次分明,同时车头处还有3条流畅的平行线贯穿着整个车身侧面,车尾的线条设计也非常饱和,整体造型彰显了年轻和稳重的气质。另外,还有前脸熏黑大灯和飞翼造型的暗红色尾灯设计也都给新车增加了一丝运动感。

  全新捷达内饰依然延续了大众简洁沉稳的设计风格。整体布局清晰,简约实用。内饰做工十分扎实,体现出大众一贯水准。配置方面,全新捷达全系配备了ABS+EBD+MSR、后雾灯防眩目内后视镜ISOFIX后排儿童座椅固定装饰、前后门电动车窗、Aux-in接口等配置。除了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双开启模式防夹电动天窗行车电脑定速巡航、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外后视镜遥控钥匙带后备厢开启功能、后备厢电动开启、USB/SD数据接口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捷达搭载的是大众EA211发动机,有1.4L和1.6L两个排量可供选择,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最大扭矩132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5N·m。传动部分则有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全新捷达使用的EA211系列发动机采用了低成本高效率的多点电喷技术,是大众全新MQB平台的主要亮点之一。

  编辑点评:全新捷达一改老款保守方正的造型风格,以完美的比例、犀利精准的流线型车身线条,营造出更具力量感的视觉效果,实现了品质感的跃升。凭借捷达品牌在中国市场中的良好口碑,以及由外及内的全面性升级,全新捷达定会俘获更多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芳心。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捷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