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讴歌 RD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讴歌RDX小排量版下月上市 售价下调1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讴歌RDX小排量版下月上市售价下调10万
RDX 指导价:59.8万

  在今年上海车展“抛出”国产这颗重磅炸弹后,Acura讴歌就成为了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不过讴歌距离国产毕竟还有3年的时间,而他们下个月将先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另一个惊喜——搭载3.0L小排量引擎的RDX。

  中国对于任何汽车厂商来说都是不可放弃的重要市场,而之前深受大排量税困扰的讴歌也将为中国市场研发新的引擎以适应国内需求。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社长伊东孝绅曾对记者表示:“本田是非常看重中国市场的,开发出更多的受中国用户喜好的商品是我们对中国市场非常重视的一个体现,我们也看到中国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在不断变化,对于汽车的需求呈现多样化的趋势。本田技研中国本部长仓石诚思也曾表示:“搭载了较小排量发动机的车型将从2013年开始陆续引入中国”。

  官方降10万 预计售价49.8万

  目前讴歌RDX车型仅有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其官方指导价为59.8万元人民币,而新增的3.0L版本车型,因其搭载排量更低的引擎,使其消费税较3.5L车型相比降低了13个百分点,预计新版本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49.8万元,比现款车型下降10万元。

  新车将在深港澳车展期间上市

  3.0L版本的讴歌RDX将在今年6月8号正式开幕的深港澳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型搭载了3.0L i-VTEC V6发动机,其实讴歌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一款车型,以丰富RDX车型的产品序列,并通过排量的下降,使其售价进一步下探,从而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目前4S店接受预定 定金为1万元

  关于讴歌3.0L版本的RDX车型,网通社记者走访多家讴歌经销商后获悉,该版本车型已可以在经销商处进行预定,定金则为一万元人民币,而若在新车型公布价格后,已交付定金的客户出现不想购车的情况,经销商会全额退还定金。

  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3.0升RDX车型,展现了作为日系豪华品牌之一的讴歌,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并通过价格的下降,进一步提升了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网通社 2013年5月15日 北京报道)

关注RD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