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采用克莱斯勒平台 玛莎拉蒂将产3款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去年,玛莎拉蒂全球共销售车辆6307台,与同期相比有小幅增长。依托现有的产品线中的三款车型有些略显不足,不过其在产品线的不足未来将得到改善,菲亚特集团未来将投资16亿美元帮助玛莎拉蒂拓展3款全新车型,涉及SUV以及入门级车型,从而进一步实现2015年销售5万台的销量目标。

  2016年之前玛莎拉蒂品牌旗下车型将发展到6款,除目前的已知车型外,在SUV市场将投放两款产品,一款是与Jeep大切诺基相同平台的Levante,另一款为低于Levante的中级SUV车型。菲亚特集团总裁马尔乔内近日向媒体透露。

  玛莎拉蒂采用克莱斯勒平台推3款新车

  玛莎拉蒂作为菲亚特集团最赚钱的品牌,其在SUV领域还未有车型设计,而这个细分市场已成为各大品牌的一个利润增长点,在宾利兰博基尼等豪华品牌均已发布了SUV车型,玛莎拉蒂宣布将推出大型SUV车型Levante,这款车型与JEEP大切诺基采用相同平台,其中型SUV则有望采用与菲翔相同的CUSW平台打造,届时在研发成本将得到有效控制。

  玛莎拉蒂目前仅依靠三款车型就在市场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全新总裁以及GranTurismo跑车完成换代后,还将推出三款新车型来促进其在豪华品牌中的市场占有率。玛莎拉蒂CEO哈拉尔德·韦斯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玛莎拉蒂未来将在全球销售5万辆车型,为使达到这一目标将向市场推出全新的3款车型,定位低于总裁的Ghibli、首款SUV车型Levante以及与定位低于Leavante的SUV车型。

  将依托中国市场 实现年销售5万台

  去年,玛莎拉蒂全球共销售6307台车辆,其中在华销售930台,已晋升为其全球第二大市场,占到了总销量的近14%。到2015年玛莎拉蒂全球销量计划为5万台,其将依托中国市场的表现从而实现5万台的表现,届时中国市场将占总销量的20%。

  中国豪华车市场的逐步成熟,尤其是高端SUV车型持续热销,像保时捷卡宴奥迪Q7等豪华SUV车型曾一度在加价销售,一车难求的局面。而玛莎拉蒂推出SUV车型后,将与上述车型瓜分市场份额,从而提高玛莎拉蒂在华的市场占有份额。

  玛莎拉蒂SUV的推出无疑填补了其在豪华SUV领域的市场空白,其三款新车中涉及两款SUV车型,足以看出其对于豪华SUV领域的重视,而未来50%销量将来源于旗下SUV车型,从而实现年销5万台的目标。(网通社 2013年5月1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