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兰博基尼SUV Urus将于2017年投产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5日 06:56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兰博基尼已经于日前证实其Urus SUV概念车将于2017年开始投产。这一消息是在兰博基尼公司的50周年纪念庆祝活动上宣布的。

  这款Urus将基于新的大众MLB平台打造,该平台还将支撑未来的奥迪Q7、大众途锐保时捷卡宴车型。

兰博基尼SUV Urus兰博基尼SUV Urus

  目前,该MLB平台采用的是铝合金和钢材料。针对Urus与大众集团的其他SUV,新一代MLB平台将会融合碳纤维材料以进一步减轻重量。

  量产版兰博基尼Urus预计会保留概念车惹人注目的富有棱角的外观设计及其富有肌肉感的姿态。不过,预计车灯和前格栅等细节设计到2017年投产时会有所改变。

  兰博基尼尚未透露有关这款SUV动力传动系统的细节信息,但是据称其动力输出将会在600 bhp左右。量产版Urus可能会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将装备奥迪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的改良版和一台电动机。

关注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