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雪佛兰 斯帕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雪佛兰斯帕可将搭CVT变速器 售价涨2千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0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雪佛兰斯帕可将搭CVT变速器售价涨2千元
斯帕可 指导价:7.78万-8.88万元

  如今CVT无级变速箱已逐渐被各个厂商普及,雪佛兰汽车也将推出旗下首款搭载CVT变速器的车型。雪佛兰小型车市场营销总监Christi Landy表示:雪佛兰Spark即将推出搭载CVT无级变速器的2014款全新车型。此外,网通社还了解到,新车在更换了CVT变速器的同时,还将搭载1.2L四缸引擎以替换现款1.0L发动机,而进口售价方面或将上涨2000元。

  燃油经济性提升 换搭CVT变速箱

  CVT变速器拥有重量轻,体积小等优点,同时与自动变速箱相比具有较高的传动效率,并且可使燃油经济性提升,油耗降低。雪佛兰新款斯帕可将推出配备CVT与5速手动变速器的两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不同购车选择,同时搭载的全新传动系统也将使该车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有进一步提升。

  动力性能增加换搭1.2L引擎

  全新斯帕可除了在传动系统上更换CVT变速箱外,在动力配置方面也更换了1.2L四缸发动机,该引擎最大功率62kW,相比此前所搭载的1.0L发动机高出了12kW,配合CVT变速箱,使新车的动力性能达到了全新高度

  消费税率小幅上涨 售价或将增加

  新车型搭载的1.2L引擎将使其动力性能有所提升,不过由于采用进口渠道销售,换搭1.2L引擎也使消费税率有所上升,与此前配置的1.0L发动机相比,增加的2%消费税或将使这款小型进口车型的售价有2千元左右的增涨。

  新款斯帕可搭载的全新动力总成将使其拥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也体现了通用集团在CVT变速器领域的研发技术,相信未来通用旗下还将有更多的车型将搭载CVT变速器,以提升各品牌车型在市场中的竞争力。(网通社 2013年5月8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雪佛兰新一代沃蓝达 售价将下调32%(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686.html

  《雪佛兰小型车爱唯欧 有望搭1.5L直喷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592.html

  《雪佛兰推新科帕奇 有望搭2.0T/轴距加长》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028.html

关注斯帕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水墨中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