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郑梦九:现代汽车无意在美国兴建新工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07日 08:0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现代汽车表示目前并无意向在美国兴建新整车厂,澄清了此前媒体关于该公司将在美国宣布建厂扩产的说法。

  现代汽车集团董事长郑梦九5月6日在首尔表示:“我们当前没有(在美国建立一座新工厂的)计划。”上周郑梦九曾宣称现代汽车“将寻找机遇”在海外扩产,导致业内纷纷猜测该公司考虑将在美国兴建一座新工厂。

  郑梦九将跟随韩国总统朴槿惠访美,届时将抵达现代和起亚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和佐治亚州的工厂。

  现代汽车集团高管金荣焕(Kim Yong-hwan)也表示:“我们正密切关注美国市场状况,但我们目前并未深入考虑在当地再建新工厂。”其指出,现代阿拉巴马州工厂采用三轮班制之后将能够满足美国市场需求。(Martin Shi)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