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斯柯达进口车进入上海大众渠道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06日 07:38   新京报  魏学珍 字号: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备受关注的斯柯达进口车销售权已经尘埃落定。上海大众斯柯达宣布,上海大众和大众汽车中国与斯柯达汽车在上海就进口车业务签约,斯柯达进口车进入上海大众销售渠道,首批引进车型为SUV车型Yeti和昊锐旅行车

  此次承担斯柯达进口车业务的首批经销商有58家。但分为两部分,一批是由上海大众斯柯达在现有渠道中筛选的50家优秀经销商,另一批是斯柯达汽车重新招聘的8家斯柯达进口车经销商。而作为率先试水中国市场的首批进口车Yeti以及昊锐旅行车,其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9.3万至33.24万元和29.98万至33.45万元。上海大众斯柯达介绍,未来几年将以每年推出两三款新车的速度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产品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