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路虎计划开发性能版揽胜运动RS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05日 12:26   新浪汽车   字号:

  自从去年巴黎车展上路虎(LAND ROVER)推出旗下第四代全新揽胜(Range Rover)之后,随即又在今年的纽约车展推出更具运动风格的揽胜运动版(Range Rover Sport)。以揽胜(Range Rover)为基础架构替换全铝合金地盘平台后让新一代车型在性能不减的前提下成为路虎揽胜(LAND ROVER Range Rover)史上最快、最轻的车型。而其所搭载的最大输出功率在510马力的顶级动力配置在获得良好的加速性能的同时已经足以藐视其他同类车型,但是路虎(LAND ROVER)对于这样的性能配置似乎并不满足。

2014路虎揽胜运动版(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2014路虎揽胜运动版(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捷豹(Jaguar)和路虎(LandRover)两家汽车品牌向来在动力上有着合作和共享,当捷豹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推出一款性能版XKR-S限量版车型时,这让路虎多多少少有了一些想法。日前传出消息,捷豹要将这款输出更为强劲的发动机导入未来的T-Type特别版车型时,路虎似乎也想将其转载与揽胜(Range Rover)运动版上以求运动性和性能型的完美整合。

 2014路虎揽胜运动版(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2014路虎揽胜运动版(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据海外媒体爆料,路虎(LAND ROVER)旗下的这款揽胜(RangeRover)运动版RS极有可能已经进入测试阶段,而这来自于之前海外媒体拍摄到的一辆彻底伪装的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众所周知揽胜运动版已经在今年的纽约车展全球亮相,所以伪装的这辆车型变不得不让人怀疑是未来的这款揽胜运动版RS车型。外观方面除了有着极低的悬挂设计之外,其车头前保险杠上的进气口也与一般的路虎车型不同,加大的进气开口预示着性能的不俗。

 2014路虎揽胜运动版(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2014路虎揽胜运动版(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若按照之前的推测,将捷豹XKR-S上所搭载的排量为5.0升的V8机械式增压汽油发动机搭载于全新一代的路虎揽胜运动版(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上,那么最大功率输出将会由现行旗舰车型的510马力提升至550马力,扭力峰值也将达到680牛米水平,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的起步加速时间将会由原来的5.0秒缩短至4.8秒水平,而这对于有着将近2吨车重的路虎揽胜运动版(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车型来说确实是体现着性能上的不俗水平。(编译/xiaoqqq)

 2014路虎揽胜运动版(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2014路虎揽胜运动版(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关注揽胜运动版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6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揽胜运动版3.0TDV6柴油版2013款揽胜运动版3.0TDV6柴油极致运动版2013款揽胜运动版5.0T V8 SC HSE2013款揽胜运动版5.0T V8 SC锋尚创世版
指导价(万)95.20102.30169.10169.10
市场价(万)100.15109.40159.40167.65
长宽高(mm) 4783/2004/1874 4783/2004/1874 4783/2004/1874 4783/2004/1874
轴距(mm)2745274527452745
排量(ml)2993299350005000
油耗(L/100KM)14.014.914.414.0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欧4欧5欧5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