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国际房车交易市场5月1日隆重开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02日 18: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5月1日,北京国际房车博览会暨北京国际房车交易市场开业仪式,在位于石景山古城西路63号的北京国际汽车贸易园区隆重举行。

开业仪式开业仪式

  北京国际汽车贸易园区房车交易市场拟打造全国最大的房车展示交易平台、房车信息交流平台。该市场占地近1.5万平方米,除展示国内外各式房车、部件及露营用品外,还为消费者提供房车维修、保养等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部分参展房车部分参展房车

  园区拟于每年五一、十一长假期间举办两届房车博览会,利用博览会搭建企业与用户的桥梁,形成消费与市场的无缝对接。

咨询看车的人群咨询看车的人群

  北京国际房车博览会,吸引了国内外房车生产商、销售商和房车零配件供应商;露营用品及户外装备生产商、销售商;房车露营地运营商等参展,为消费者提供直接了解和购买房车的机会,为国内外相关企业搭建相互了解、达成合作的平台,推动房车与露营产业更快更好的向前发展。

  博览会期间,邀请房车、露营相关企业、业界专业人士共同讨论中国房车露营产业发展,集中反映房车行业的相关诉求,加快建设中国房车露营相关产业信息交流机制。

  近年来国内休闲经济和休闲产业迅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人们的旅游观念逐渐转变,房车消费成为新趋势,房车市场潜力巨大。国外房车纷纷进入中国,国内房车生产规模不断扩大,然而中国的房车销售却比较零散,缺少专业房车交易市场及房车4S店。为了促进房车销售,规范和扩大房车销售市场,经工商管理部门同意,北京国际汽车贸易园区联合北京德盛通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携手打造北京国际房车博览会及房车交易市场。

  据了解,活动主办方北京德盛通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经美国Airstream房车公司、美国Tiffin房车公司授权的中国总经销商,也是中国首批获得批准的房车总经销商。同时也是美国Winnebago房车的北京区域经销商。公司还是中国成立的首家集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为一体的进口房车4S店。

  北京德盛通达美国房车销售服务中心的建立,无疑将对促进房车市场发展、规范房车进口渠道起到积极作用,同时在房车的4S服务方面率先探索,不断积累经验和完善标准化服务模式,相信一定会对未来房车市场的服务带来整体提高。

  相关链接:

  北京国际汽车贸易服务园区简介

  北京国际汽车贸易服务园区成立于2000年8月28日,坐落在北京市石景山区,南临长安街西线,北依阜石路,东接古城大街,是北京一家集整车及零配件销售、汽车维修保养、美容装饰、汽车救援、汽车拍卖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汽车交易市场,多年来,我们坚持以人为本,用户至上的经营原则,受到业内的广泛赞誉。

  北京德盛通达美国房车销售服务中心简介

  该中心主要从事美国Airstream公司房车品牌、美国Tiffin房车公司品牌的中国市场网络发展、宣传推广和销售;美国Winnebago品牌房车的北京区域销售及房车售后服务。

  主要销售车型有Airstream房车公司Avenue GMC改装房车、梅赛德斯奔驰改装商务车;Tiffin房车公司艾格布瑞兹A型系列房车;Winnebago房车公司A型、B型、C型和拖挂式全系列房车。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