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科鲁兹青春三部曲 我为年轻代言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02日 17: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80后年轻人的眼中,汽车绝对不是没有体温的“机器人”,它早已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朋友、伴侣。有这样一款车,它是年轻人公认的“活力偶像”,它有着浓浓的80后情结,它用成熟的品质见证年轻的梦想,它用4年时间创造销量80万的奇迹……他便是素有“新生代性能中级车”之称的科鲁兹

  这位最佳伴侣,始终紧贴新生代购车需求。目前,北京、辽宁、吉林、哈尔滨的年轻消费者可以享受到科鲁兹特供版最高降2.5万元的优惠。同时,科鲁兹“年轻人购车季”也再度火爆袭来,首付只需2万元,就可以将它开回家。只要提供连续6个月或累计12个月的公积金缴纳单,就可通过审批。就算是信用记录不足的“社会新鲜人”,也能享受“无贷不欢”的乐趣。

  运动达人

  如果你是科鲁兹的老朋友,脑海中一定不会遗忘“澳门追缉令”中酷酷的“米勒”,和那份属于勇敢者的追逐之梦。年轻人的天性,少不了对潮流的追逐;在科鲁兹的天性中,则同样带有十足的“追逐”欲望。它搭配了技术领先的Ecotec DVV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cotec DVVT发动机有最新的DVVT智能可变进排气气门控制系统,以及VIM可变进气歧管系统,排放达欧4标准;输出动力强劲,以1.8L为例,108k·W/6200rpm的输出功率领先同级车型。作为“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科鲁兹的悬挂设计与底盘调教由通用汽车欧洲研发中心主导,并加入 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和ESC电子稳定系统,即使在激烈的变线和高速过弯时,悬架也能够提供足够的侧向支撑力。将运动性能与操控性能完美结合,让操控更富驾驶乐趣,驾驭更有信心。

  内外兼修

  经历了青春的追逐期,年轻人将进入生活的磨砺阶段,耳边响起那熟悉的旋律:“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会来不及道别……”在坚持的路上,一定缘于内外兼修的力量。科鲁兹在造型上彰显了鲜明的时尚、个性特质,使其兼顾了时尚运动的审美和家庭使用消费者的享受性,成为了为新生代消费者量身的车型。同时,内在美也表现的十分突出,高配车型配备了自动天窗、泊车辅助、智能空气调节系统、前排电加热座椅定速巡航系统、一键式启动、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等配置,舒适性更强。在安全方面,科鲁兹是少数同时获得澳洲、欧洲、中国车辆安全评测机构认证的五星级别车型之一,享有“全球五星安全”美誉。除了具有超过65%的高强度钢材车身架构和现代化的点焊工艺外,安全侧气囊ABSEBD等配置一应俱全,绝对是内外兼修的优秀典型。

  口碑力量

  在即将迎来上市四周年庆之际,科鲁兹已积累了近80万的车主,这足以印证其强大的综合产品力和坚实的市场口碑。2012年,科鲁兹月均销量稳定在2万辆左右,年销量在国内单一车型排行中位居第三;2013年前两个月的平均销量也超过1.8万辆,这一切的数据都是科鲁兹卓越品质以及良好市场表现的见证。其强大的口碑力量,足以证明它在年轻消费者心中的榜样地位。

  追逐、坚持、圆梦的青春三部曲只是科鲁兹4年80万销量的一个短暂缩影。未来,科鲁兹也将与更多的年轻人一起将“热爱之路”坚定的走下去,继续为青春年轻代言。随着“年轻人购车季”的到来,科鲁兹将陪伴更多的年轻人共同迈向梦想之路。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科鲁兹1.6L手动SL2013款科鲁兹1.6L手动SL天窗版2013款科鲁兹1.8L自动SX2013款科鲁兹1.8L自动SX WTCC版
指导价(万)10.8911.2915.3215.72
市场价(万)9.6410.0414.0714.40
长宽高(mm) 4598/1797/1477 4598/1797/1477 4598/1797/1477 4598/1797/1477
轴距(mm)2685268526852685
排量(ml)1598159817961796
油耗(L/100KM)6.96.97.87.8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66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