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迈锐宝/科鲁兹内部特供版最高降2.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02日 17: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方的消费者向来钟爱“王者范”的车型,雪佛兰“双王兄弟”将在北京、辽宁、吉林、黑龙江地区齐奏春季钜惠“双响炮”。中高级车人气王迈锐宝及80后潮车王科鲁兹内部特供版最高直降2.5万元,雪佛兰“双王钜惠”让消费者尽情体验王者风范。

  迈锐宝

  有一款车,是不折不扣的获奖专业户。曾斩获“年度最佳”、“最值得推荐”、“年度中高级车型”等41项年度大奖的雪佛兰迈锐宝,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一直都是人气王者。对于北方消费者来说,选择中高级车型时,在看重大气的外型之余,越来越注重内涵品质。迈锐宝所倡导的“驾享合一”的品牌理念,恰恰能引起年轻消费者的共鸣,也成为中高级车在北方市场的全新风向标。

  2013款迈锐宝在“驾”与“享”两方面更是达到了良好的平衡,它增加了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米色真皮纯享内饰、JBL专业影院级音响等。除入门车型外,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在驾乘与操控上都更加舒适和流畅。同时,2013款迈锐宝还新推出16万级别最强涡轮增压1.6T舒适版车型,最大功率达到了135kW,最大扭矩为235N·m,拥有可媲美2.4L发动机的优异动力性能,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8.3L。更丰富的配置加上高端品质及合理优惠的价格,迈锐宝将继续保持其“人气王”的热卖态势。

  科鲁兹

  有一款车,是80后年轻群体的个性“代言人”。上市不到4年,雪佛兰科鲁兹累积销量接近80万台,成为街头潮车王者。作为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的代名词,科鲁兹凭借在设计、品质、性能、安全、科技等方面树立的优势,赢得了无数奋斗中的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它是年轻人眼中的“驾驭先锋”,科鲁兹的悬挂设计和底盘调校均出自通用汽车欧洲研发中心之手,可充分让人体验操控乐趣;它是年轻人眼中的“运动先锋”,搭载了技术领先的Ecotec DVVT发动机以及1.6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辅以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同级高性能6MT手动变速箱,既能满足年轻人在极限状态下对速度的需求,同时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它更是年轻人眼中的“安全先锋”,并已先后在澳大利亚、中国、欧洲和北美的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安全认证,无愧于“环球五星安全车”的称号。

  无论是“驾享合一”的迈锐宝、还是有着浓浓80后情结的科鲁兹,都是北方车市的热卖宠儿。随着雪佛兰北方地区“春天再拿礼”活动的火爆开展,内部特供版最高降达2.5万元的优惠,必将掀起新一轮的“王者热潮”。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科鲁兹1.6L手动SL2013款科鲁兹1.6L手动SL天窗版2013款科鲁兹1.8L自动SX2013款科鲁兹1.8L自动SX WTCC版
指导价(万)10.8911.2915.3215.72
市场价(万)9.6410.0414.0714.40
长宽高(mm) 4598/1797/1477 4598/1797/1477 4598/1797/1477 4598/1797/1477
轴距(mm)2685268526852685
排量(ml)1598159817961796
油耗(L/100KM)6.96.97.87.8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66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