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北汽E系列上市一周年 深挖区域市场潜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02日 17: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为庆祝北京汽车E系列上市一周年,北京地区经销店特举办“以老带新”系列自驾游活动,新老车主均可参加,活动内容包括景点游览、试驾小比赛、植树、户外BBQ等环节,十分精彩。业内人士认为,北汽举办的“以老带新”活动,不仅带给众多车主及潜在客户舒适完美的驾乘体验,同时也为众多车主及新客户提供一个互动与交流的机会,让大家在旅途中认识更多的车友,交流用车心得,不断提升驾车技巧。

  “京郊明珠”怀柔之行

  在这个雁荡鹤舞、万花吐蕊的时节,二十多辆小E组成的车队大清早在经销店门口准时集合出发,“E”路飞扬,欢歌笑语,一条整齐的“车龙”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眼球,车主们在平坦的京郊公路以及蜿蜒崎岖的盘山之路前行,切身感受到小E的性能及优势。

  在活动现场,北京汽车经销店有序组织车主们参与各种趣味活动,刺激的水上设施、惊险的攀岩、疯狂的碰碰车等娱乐项目,更进一步拉近了北京汽车与消费者之间的感情,还有郊外场地试乘试驾,让老车主在充分发挥驾驶技巧的同时,也让潜在车主对小E的优质性能更加了解。

  “绿海甜园”大兴之行

  同期出游的另一个自驾游活动为大兴奥肯尼克农场的植树活动。小E车队浩浩荡荡进入植树场地后,新老车主便开始搭配分组领取树苗进行栽种,不少车主还写了心愿卡挂在自己亲手的栽的树上。车友王女士笑着说:“分组后大家分工明确,老车主和新车主感觉就像一家人一样,觉得很开心”。据悉,活动当天车友们集体还进行了BBQ及采摘活动。

  曾多次参与活动的车主李先生表示:“很高兴能参加北京经销商组织的车友活动,它让我认识了很多E系列的车主,不仅可以交流用车心得,也可以结交不少的玩伴。”

  事实上,北京汽车“以老带新”活动自开展以来,吸引了众多老车主和潜在用户的报名参加,北京汽车经销商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既有老客户的参与,又有新客户的体验,这种模式更好的增加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同时也体现出北汽集团关怀老客户、关注新客户,注重服务的人文理念。”

关注北京汽车E系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北京汽车E系列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升
优点:外形出众,配置丰富实用
缺点:变速箱响应不够敏捷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3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7.7高于 3.9%
操控87.2高于 11.11%
内饰76.7高于 4.48%
同级平均分:7.2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97.4高于 21.62%
使用成本87.5高于 6.67%
空间86.8高于 17.65%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款小车的驾驶感觉不错,整车还算比较紧凑。悬挂的初段表现的有些软,后段的支撑还不错。我觉得这是较硬的平横杆起到的作用。但是这款车的 ...

共1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北京汽车E系列1.3L乐活手动版北京汽车E系列1.3L乐天手动版北京汽车E系列1.5L乐享自动版2013款北京汽车E系列1.5L自动乐享版三厢
指导价(万)5.385.888.688.78
市场价(万)5.005.438.180.00
长宽高(mm) 3998/1720/1503 3998/1720/1503 3998/1720/1503 4310/1720/1500
轴距(mm)2500250025002500
排量(ml)1299129914991499
油耗(L/100KM)7.57.69.87.3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44
保修政策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sunruin)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