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奔驰店 全新奔驰A级车上市发布会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02日 09: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近日,编辑了解到,于2013年4月27日,北京波士瑞达奔驰之家隆重举办了“全新奔驰A级上市品鉴会”活动,活动当日众多嘉宾及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从各方面体验了全新奔驰A级的独特魅力。

到场嘉宾签到到场嘉宾签到
蒙起面纱的全新奔驰A级蒙起面纱的全新奔驰A级

  全新奔驰A级外观设计非常时尚,车身线条流畅,具有很强的运动气息。整车长宽高为4292*1780*1433mm,轴距2699mm,空间方面的表现也相对不错。动力方面,提供了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性能表现也非常不错。加上奔驰汽车一贯的高品质和高安全系数,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

现场乐队为活动暖场现场乐队为活动暖场
主持人登场宣布新A级上市活动开始主持人登场宣布新A级上市活动开始

  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全新奔驰A级并不为过。靓丽的车身线条,搭配具有弧度的车顶及向后扬起的腰线,完美的凸显了全新A-Class的跑车化外型。以水平方式构建的醒目且宽大的车尾,散发着力量及运动气息,这归功于完美延伸到车身两侧的双色尾灯。夜幕低垂时,一组创新的照明设计赋予全新A-Class一种激动人心的气氛。

  全新奔驰A-Class的内饰采用了奔驰家族式设计,座椅、方向盘、中央扶手及车门上大量使用了装饰性车缝线,不论是否与配件同色还是对比色,皆赋予车内装饰一份豪华的感受。

新车揭幕 全新奔驰A级闪亮登场
全方位介绍奔驰A级各项性能新车揭幕 全新奔驰A闪亮登场
香车美女香车美女
首位车主的钥匙交接仪式首位车主的钥匙交接仪式
全方位介绍奔驰A级各项性能全方位介绍奔驰A级各项性能
    波士瑞达奔驰之家“全新奔驰A级上市品鉴会”活动到此圆满结束。波士瑞达将以先进的技术力量、高效的管理、家人般的关怀来诠释梅赛德斯-奔驰的星徽内涵,也将秉承梅赛德斯-奔驰“惟有最好”的品牌精髓,让三叉星徽更加灿烂!

北京波士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微博]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房乡平房村姚家园路78号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A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奔驰A180风尚版2013款奔驰A200都市版2013款奔驰A260运动型
指导价(万)25.2027.8035.80
市场价(万)23.8527.8035.80
长宽高(mm) 4392/1780/1433 4392/1780/1433 4392/1780/1433
轴距(mm)269926992699
排量(ml)159515951991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欧5欧5欧5
变速器形式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777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