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smart BRABUS专属定制车型售29.988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0日 16:23   新浪汽车   字号:
smart BRABUS tailor made专属定制车型服务smart BRABUS tailor made专属定制车型服务

  新浪汽车讯 4月20日,smart BRABUS tailor made高品质专属定制车型在上海车展上市,售价29.9888万元。该专属定制可根据每位消费者的个人喜好和需要,从上到下,由内而外,从上百种车身喷漆、皮革类型、座椅材质甚至是轮毂颜色中任意搭配。

  【点击浏览:smart展台更多车型图片】

车型 售价
smart BRABUS tailor made定制车 29.9888万元

  亮点解读:

  A、外观有60种不同颜色和喷涂效果组合

  B、内饰有20种呼应车身外观的皮革颜色可选

smart BRABUS tailor made专属定制车型服务smart BRABUS tailor made专属定制车型服务

  为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丰富且多元的个性化需求,smart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了备受期待的smart BRABUS tailor made高品质专属定制服务,根据每位消费者的个人喜好和需要,从上到下,由内而外,从上百种车身喷漆、皮革类型、座椅材质甚至是轮毂颜色中任意搭配,打造独一无二最具个人风格的灵动座驾,将个性化和定制化的有限空间提升至无限可能。

  外观方面,smart BRABUS tailor made高品质专属定制服务提供,多达60种不同颜色和喷涂效果组合的车身外观和tridion安全车体,随意搭配,满足不同个性、不同年龄的消费者的对外观需求。丰富的颜色仿佛是后花园中的调色盘。此外,动感硬朗的17寸BRABUS轮毂提供黑色、银色和哑光灰三种颜色可选,还有精致的BRABUS Xclusive扰流板和侧裙板设计,从头到脚挑战个性潮流。

  内饰方面,smart BRABUS tailor made高品质专属定制不仅拥有20种呼应车身外观的皮革颜色可选,还有两种不同风格的座椅设计——优雅的织花风格和动感的条纹风格,搭配两种不同的座椅边线,创造无限的搭配可能。而BRABUS皮革方向盘更显尊贵,配备阿尔派电子导航(Alpine navigation)更添内饰豪华舒适。除此之外,还齐备smart和smart BRABUS配件,近10亿种色彩与材质样式的搭配,让个性化定制实至名归。

  smart BRABUS tailor made高品质定制还将提供“专属推荐”供您参考,一系列独具个性的完整搭配,为你呈现与众不同的清新灵动。只需4-5个月,你便能拥有一款全世界独一无二的smart专属座驾!而每一款smart的用料、部件及内饰材料均符合smart的一贯要求及标准,并拥有完善的质保体系,让您的专属座驾依然享有典范的星徽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smart双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