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原创配4WD四驱系统 Smart SUV或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2日 08:49   新浪汽车  xiaoqqq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Smart汽车品牌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从创立以来陆续推出多款都市代步微型车并深受都市代步车一族的追捧。该品牌的微型车从2009年开始在国内市场上市以来无论是虎虎生威的外观造型亦或是其中低端的售价深受汽车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代表未来汽车发展方向的Smart电动车更是挂起一阵绿色节能风潮。

Smart SUV假想图Smart SUV假想图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这款Smart或将推出一款SUV车型,并且搭载奔驰4WD四驱系统。其实早在2005年就有爆料梅赛德斯奔驰将基于Smart推出一款SUV车型的消息,同时媒体还爆料Smart这款车型将会与雷诺日产联盟合作开发,并且有可能共享日产全新的Juke平台。新车出外形依旧保持微型车的架构外将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前脸依旧是Smart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大灯组内腔将加入犀利的LED车灯元素。虽然梅赛德斯-奔驰方面始终未就这辆SUV版Smart做出说明,但是坊间传言按照奔驰方面的新车开发计划这辆SUV版Smart最早上市时间也许要等到2016前后。

  据目前媒体推测,新车的驾驶高度将会增加,车身将会有着越野车型的坚固和皮实,奔驰家族的4WD四轮驱动系统将会列入可选项目配备。动力上将会有汽油柴油两种动力规格可选。先行版Smart搭载一款1.0升排量的发动攻击,而未来SUV是否会继续沿用这款1.0升排量的发动机尚需测试和官方验证。目前Smart ForTwo按照原定计划将会与明年前后上市销售,Smart ForTwo之后还有之前传言的Smart ForFour,估计之后就是这款传言当中的Smart SUV了。

关注smart fortw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smart fortwo相关新闻
  • smart fortwo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