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悦动年轻行动派 北京宝马3系车主专访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8日 16: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0后,曾经被称作“垮掉的一代”。在那段处于社会变革的时期,他们被冠以了这样的称谓,他们不解释!而在80后逐渐成为社会舞台的主力军,并在各自的岗位奋力打拼,同时交出一份出类拔萃的答卷时,这群被冠以“垮掉的一代”的年轻人凭着一股坚韧的精神走出了自己精彩的路。 

  李朋超,新BMW 320i车主,典型的80后。他乐观积极、骨子里透着洒脱,与笔者初见面时,还有一些腼腆。这个干净阳光的东北大男孩渐渐的打开话匣子,跟笔者聊起了他的奋斗故事。

  经验,是人生第一桶金

  1987年生人的他,今年25岁。4年前,他只身一人从东北家乡来到北京开始他的“北漂”生活。在这里,他找到自己第一份电信行业的工作,并且一做就坚持了4年,直到现在。从最基层的工作做起,点滴积累和努力,成为今天的大客户经理,并且有了自己的团队。用他的话说:这中间有很多艰辛,也有彷徨,但更多的是坚持,用一份积极的心态去面对遇到的问题,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在谈到他这些年的收获时,他很坚定的说:经验。从走出校门到初入职场,他就给自己制定了一个5年计划,要踏踏实实的工作,积累社会经验。凭着这一股子韧劲,他走出了最坚定也最坚实的第一步,掘到人生第一桶最宝贵的财富。

宝马3系宝马3系

  爱家,是甜蜜的责任

  聊起他的家庭,让笔者着实有些惊讶。年轻他已经是一个1岁半孩子的父亲了,他总是腼腆的说可能是他太着急了。我问:为什么会这么早就步入婚姻,他说一切都是顺其自然,按部就班,就是到了一个阶段就要完成该做的事。他用特别平淡的话语,表达了责任的分量。 

  他很自豪的对我说,他在北京有了自己的房子,有了自己的家,而且他的家都由他一手布置,从跑装修到盯工期,都自己一手包办。现在,幸福的小家还多了一个小成员,多了更多欢笑和牵挂,这也是他更加努力奋进的强大动力。他要带给家人安全感,正如他选择BMW一样,他希望有一辆非常安全、舒适的车,伴随家人安全出行。 

  部队,成就雷厉风行的品格

  一个80后的年轻人,对自己有这么清晰的目标和规划,不仅让我好奇询问他的经历,他说,曾经当过两年兵。我忽然明白,为什么他有这么坚韧的性格和明确的目标规划。 

  回忆起当兵的日子,他笑笑说: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他感谢这段当兵的经历,培养了他雷厉风行,坚韧不拔的品格。正因为这种“行动派”的性子,在决定换新车的时候,逛遍了各大汽车网站论坛,潜心研究后,选定了新 BMW 320i。他说,他特别喜欢3系激情澎湃的动力性能。准备提车的前一晚,他失眠了,特别期待。 

  未来,沉淀自己继续稳定前行

  对于未来,他又为自己设定了五年规划,要好好沉淀自己遇到合适的机遇时自己创业,另外就是要买一辆  BMW X5。 

  BMW授权经销商北京运通兴宝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北京运通兴宝金宝街城市展厅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北大街1号国旅大厦一层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3系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6.56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8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尺寸增加,配置更丰富,新的动力总成效率更优。
缺点:前排杯托设计被取消。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9.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97.8高于 15.38%
内饰9.57.4高于 28.38%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8高于 2.56%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9.58.1高于 17.2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系的整体轮廓没有因为轴距的加大而又明显的变化,依旧是短尾长头的一贯特征,在内饰的工艺和设计上,新3系提升明显,这一款Li车型后排有很 ...

共8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宝马320Li MT手动型2013款宝马320Li时尚型2013款宝马328Li风尚型2013款宝马335Li风尚型
指导价(万)32.6535.4647.3059.96
市场价(万)31.3333.6844.4053.98
长宽高(mm) 4734/1811/1455 4734/1811/1455 4734/1811/1455 4734/1811/1455
轴距(mm)2920292029202920
排量(ml)1997199719972979
油耗(L/100KM)6.99.69.29.2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888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