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奔驰C级无伪装谍照 借鉴新A级元素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8日 09:4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奔驰C级即将完成研发,预计在明年年初发布。新车日前在瑞典进行低温路试,重要的是奔驰路试团队没有对车身进行伪装。

新一代奔驰C级无伪装谍照新一代奔驰C级无伪装谍照

  尽管这些谍照在距离测试车非常远的位置拍摄,但车身轮廓和设计风格已经得到清晰展现。新一代奔驰C级的外形设计看上去借鉴了新一代S级和A级的设计元素,大面积进气格栅中央嵌入一个巨大的三叉星标徽,再配上一对大号头灯。前大灯的设计与E级中期改款版本相近,结构比较复杂。

新一代奔驰C级无伪装谍照新一代奔驰C级无伪装谍照

  厚实的C柱和曲面多变的行李箱盖与S级旗舰的设计颇为相似,车尾的一对排气管被集成在后保险杠内。与宝马3系奥迪A4竞争并不是一项轻松的任务,好在奔驰为新一代C级准备了丰富的车型供选择。

新一代奔驰C级无伪装谍照新一代奔驰C级无伪装谍照

  新一代C级轿车版将在明年年初发布,应该会选择2014年北美车展。然后将在明年夏季末发布旅行版本,2015年再增添双门硬顶版和敞篷版本,竞争对手为宝马4系硬顶版和4系敞篷版。按照奔驰全新命名规则,C级硬顶版和敞篷版将舍弃CLK之名。

新一代奔驰C级无伪装谍照新一代奔驰C级无伪装谍照

  奔驰将为新车提供多款高效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包括由日产研发和制造的四缸发动机,这是奔驰主流车型首次使用美国工厂生产的发动机。此外,奔驰还将为新一代C级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应对雷克萨斯IS 300h的竞争。(Miura)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奔驰C200 旅行轿车时尚型2011款奔驰C200 旅行轿车豪华运动型
指导价(万)42.5048.50
市场价(万)35.9941.00
长宽高(mm) 4606/1770/1459 4606/1770/1459
轴距(mm)------
排量(ml)17961796
油耗(L/100KM)8.910.2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77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